22.再会彼得,准备完毕(1/2)
作者:唯有向上
    说心里话,对于乔治的担心,阿隆不是不明白,而对于乔治一如既往的关心,阿隆也是感到心里暖暖的。

    阿隆不是不想领情,然而这就是心障,大道理说一千道一万,阿隆自己心里想的,比劝导他的乔治叔叔还明白。

    然而内心不能通达,就说什么都没用。

    什么时候才能是“我看好你呦~”然后马上委以重任呢?

    或许这是哥们儿的外挂还是开的不够猛,才会如此的念头不通达?

    阿隆更加坚定了变强的欲望,变强,不断地变强,成为真正的挂壁……比如某宇宙计生办主任,那个捏响指的紫薯脑袋什么的,才能为所欲为啊。

    ……对啊,按照这个节奏,响指大君开启指导全宇宙计生工作的行程,然后驾临地球,也没多少年了呢。

    多年的正常的充实的生活,却是让阿隆下意识的忽略了遥远的记忆,然后呢,一晃就是十几二十年,这要再一晃……

    尼玛这绝壁不能再晃了啊!再晃就要赌那个一半一半变飞灰的几率了啊!拉家带口的赌啊!家里有矿都闹不住啊!

    所以说什么时候才能开启中级抽奖呢?啧,任重而道远啊,时不我待啊。

    想不起来是真想不起来,这一抻话头儿,就都想起来了。

    “那么今晚就先到这里吧,乔治叔叔,我也该回去了。”阿隆和乔治又聊了一会儿,一看时间不早了,就准备起身告辞了。

    格温这小妮子有点躲着她老爹乔治,躲在厨房不出来,但其实反过来乔治的尴尬也不比格温少多少,就对阿隆点点头说道:“嗯,你去跟海伦和格温说一声吧。”

    阿隆又去和格温说了一声,就和史黛西一家人告辞并离开了。

    “那个尤金,一来就找彼得的麻烦,太可恶了。”

    两天后,还是同样的地点,学校周围的隐蔽场所,阿隆和马恩的车子里,格温和彼得来和阿隆还有马恩碰面,一上来就抱怨道。

    可能是上次尤金汤普森这高二熊孩子找彼得帕克麻烦,被阿隆和格温打断,自觉很没有面子,在学校里变本加厉的找彼得帕克的茬儿。

    今天要不是格温恰巧碰见了,彼得少不了又得被尤金带头儿的那群坏小子们一通折腾。

    也正因为如此,格温才知道阿隆今天要和彼得碰面,却都没告诉自己。

    所以格温气哼哼地数落尤金汤普森那个坏小子,说道可恶的时候,却是狠狠的剜了阿隆一眼。

    那犀利的小眼神儿,就跟小刀片似的,让阿隆总觉得后脖颈子凉飕飕的……

    别说阿隆,就连坐在格温旁边的彼得帕克都被格温的气势震慑住了,脸上一副“啊,阿隆和格温的感情真好呢,好羡慕,我也好想有学霸小姐姐严厉的批评我啊”,大概这样的表情。

    ……哎,阿隆在心里默默叹了口气,回头还得想办法平息这位小姑奶奶的怒火啊。

    不过眼下正事要紧,其他的问题也就都暂时被阿隆抛在了一边。
22.再会彼得,准备完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