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盯梢(1/2)
作者:唯有向上
    阿隆花了不少时间,摸到了目标附近,这是一栋五层的建筑,看样子有些年久失修,墙皮脱落,鲜有完整的窗户和玻璃,整栋楼只有几户亮着灯光。

    阿隆就站在楼顶,看着手中设备的显示屏,也是巧了,信号的位置,正好在楼顶的边缘,也就是应该是在最靠外墙的单元。

    而阿隆观察过这一侧的外墙,只有三楼的窗户是完好无损的。

    阿隆没有继续行动,而是关掉追踪设备,注视着周围的动静,等了半晌,见周围丝毫没有风吹草动,觉得应该是没有惊动对方。

    阿隆通知自己的搭档:“马恩,就是这里了,你到哪里了?”

    马恩回道:“就在这附近,我能看到你在屋顶。”

    “你盯住外面的情况,我稍微看一下。”

    “好。”

    阿隆将绳索系在楼顶的通风口,还是以好像蜘蛛侠pose的倒吊姿势,慢慢在外墙从上往下顺,顺着过道的窗户往楼内看,五层和四层,果然过道两边的单元都是废弃的,而到了三层,阿隆小心的往里观瞧,果然一边是废弃的单元,连门都没有了,而另一边是完好无缺的房门,房门右上角,还有一个摄像头,对着斜下方,并没有覆盖窗子的这边。

    阿隆悄无声息的返回了楼顶。

    阿隆并不想就这么打草惊蛇,里面什么情况阿隆完全不知道,对方是会乖乖开门,还是暴力反抗还是二话不说直接逃之夭夭,连带着毁灭证物,阿隆也无从判断。

    甚至对方是不是真的就是那个色魔阿隆都无从得知。

    但这一系列的情况,足以让阿隆将其锁定为最大的嫌疑犯了,接下来就是潜伏起来,等待猎物的出现了。

    阿隆回到了车子里,对自己的搭档问道:“没什么情况吧?”

    马恩回道:“没有,什么动静都没有。”

    阿隆想了想说道:“我们基本上可以锁定这里了,但我们基本上都是在假设,虽然我觉得挺靠谱,我们还是要用证据说话的,不抓到现行,我们也拿对方没辙。”

    马恩叹了口气:“所以还是要继续盯下去了,哎,真是麻烦。”

    阿隆接着说道:“明天换班的时候,我也去弄几个摄像头,安在这附近,反过来盯住这栋楼。”

    “学校那边,派一辆巡警车吧,多少防备着点,如果这边有情况,也好跟咱们配合。”

    说道这里,阿隆有点抱歉的看了马恩一眼,接着说道:“只是万一我的设想是错的,我们又要重新开始了,到时候却是要让你跟着我被霍尔特警督念叨了。”

    马恩知道阿隆上进要强,摆摆手宽慰道:“哎~,别说这种话,办案么,哪有百分之百成功的,这案子本身就这么个捕风捉影的情况,一次不行还有两次,这个办法不行就再换一个,警察的工作就是这样,霍尔特说几句就让他说吧,我们只要尽力做到最好,坐到问心无愧就足够了,其他的不用想太多。”

    “我知道,只是希望运气站在咱们这一边吧……还有,谢了,老伙计。”

25.盯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