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变种人(1/2)
作者:唯有向上
    棒球帽小子完全没有察觉到“魂弹条子”已然发现了他的异常,还没从剧痛中缓过来,只是泪流不止,还在不停的挤弄着眼睛。

    阿隆虽然是收住了很大力道,只是没好气地给了他一拳,完全算不上使劲,可那毕竟是眼睛,就这么一会儿功夫,眼眶周围就是一圈青红色显露出来了。

    阿隆仔细一看,这才发现,想来棒球帽小子是被打了一拳,又揉了半天眼睛,隐形眼镜被揉成一小团挤在眼角,挤出了一个小鼓包。

    棒球帽小子这时还只当是魂弹条子下手太黑,给他来了个乌眼青,可是再和阿隆对上了眼神,看到了阿隆的反应,也觉出不对来了。

    棒球帽小子当时就是一惊,眼神里不由自主的爆发出了惊疑、慌张、后悔,甚至还带上了一点点仿佛见不得人的羞愧,但转眼间就都转化成恼羞成怒和憎恨,也顾不得眼下对方是警察他是罪犯,而且是被抓住了的罪犯的形势了,气急败坏的吼声脱口而出:“你看什么看!有什么好看的!”

    阿隆却没有被棒球帽小子的冒犯激起怒气,而是有些沉默,眼神也有些复杂,找这个反应来看,感觉心中的猜测就更有些靠谱了。

    阿隆回忆起了穿越之前看到过的关于漫威作品的一些设定。

    关于变种人的设定。

    是的,阿隆怀疑眼前的猩红眼睛小子是个变种人。

    说起变种人的起源,可以一直追朔到百万年前。

    伴同多元宇宙诞生而降生的五大神明之中的永恒,创造了宇宙天神组。

    距今一百万年前,天神组降临地球,用当时的人类做基因实验,创造出了永恒一族(Eternals)和异常一族(Deviants)。

    其中的异常一族被加入了X基因。

    同时天神组还要求地球本土神灵禁止干涉人类进化与发展过程,这种侵略者的霸权主义行径自然引起了地球本土神灵的不满,双方大战,最后以地球本土神明失败而告终。

    天神组离开地球,人类脱离了神明的掌控,自行发展,之后永恒一族和异常一族内部矛盾,发生了内战。

    永恒一族失败,离开地球,流落宇宙,一支在土卫星定居,自称泰坦,也就是著名的宇宙计生办主任·响指大君·紫薯脑袋·自灭其族的疯泰坦·灭霸的祖先。

    还有一支流亡过程中被外星人克里人(Kree)捕获,再次被强迫进行基因实验,将永恒一族的基因与克里人的基因混合,再以普通人类为基体进行调制,诞生了异人族(Inhuman)的祖先。

    异人由于只是外星科技调制基因的产物,自然不如天神组亲手创造的,基因缺陷相对比较大,只有相对成功的案例,没有完美的个体。

    异人逃脱了克里人的掌控,回到了地球,一部分定居在月球城市阿斯兰,一部分返回地球定居在一个叫做“来生”的地方。

    异人可以通过血脉传承异人基因,但必然是隐性基因,不能自主激活,需要通过道具“泰瑞根水晶”来激活,大多有明显的非人体征,只有少部分的人基因相对完美,可以保持正常人的外貌和体型。

    而斗争胜利的一方,异常一族,继续在地球发展繁衍,因其和普通人类结合,其X基因逐渐退化,变成了隐性基因,需要通过觉醒才能显现。

    异常一族和人类结合的产物,也就是变种人的祖先。

    第一代的结合人,有一个名叫天启的非常强大的变种人,也就是X战警:天启的总boss。

30.变种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