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激烈枪战(1/1)
作者:唯有向上
    六名劫匪全都带着只露着眼睛的滑雪头罩,看不见面孔,也戴着手套,阿隆目光锐利,却能从面罩显露出的一点皮肤见到,其中两个白人,三个非裔,瘦小司机是个拉丁裔。

    阿隆稍稍松了口气,劫匪如此彪悍,若再是行伍出身,有过正规的军事训练,行走调度井然有序,想必会更加的难缠,更加的棘手。

    但若只是普通的劫匪,或许身体素质堪比军人,却没有最重要的纪律,没有战术素养和配合,全靠莽,可是又没有开挂。

    这难度可以说就下降了很多了。

    劫匪众人本来有点慌乱,却见其中有一人像是领头之人,呼喝了几声,就见另外五人登时安静了下来,然后六人从车里、车斗拿起几个黑色的长旅行包,警惕的看着周围,然后向着路边的车辆小跑着赶了过去。

    阿隆借着这点时间,渐渐恢复了力气,头部的疼痛也逐渐消散,脑子也变得清醒过来,飞速的计算着下一步该如何动作。

    阿隆却不知道另一方面,马恩呼叫了支援,又通知了上司和顶头上司,让史黛西警监也是好一通担心,刚要再联系一下阿隆,就被通知阿隆和他的警车失去了GPS信号,登时慌了,连番催促支援加快速度,却也没有其他更好的办法,只能一个人干着急。

    阿隆只见劫匪要跑,又怎能答应,登时举枪瞄准疑似是领头的劫匪。

    却不曾想劫匪头目也是个警醒之人,下意识的就觉得有人暗中窥视,警觉地四下巡视,登时发现了阿隆的身形。

    只是阿隆先一步将其锁定,刚才的玄妙感觉尚未完全消退,凝神静气,再次进入了完全冷静的状态,只是并没有上次感觉中时间好似静止,空间好似凝滞了一般的情况。

    即便如此,却也是根本容不得被锁定的劫匪头目反应过来,扣动扳机,手腕轻摇,再次扣动,每一丝一毫的动作都掌控随心。

    但在旁人看来却只是阿隆手腕随意一抖,砰砰两声,子弹却精准的命中了劫匪头目的左右大腿,猩红的血花应声飙射而出,在空中划出两道漂亮的弧线,硝烟弥漫的空气中,多了几丝血腥的气息,更显酷烈。

    阿隆就没想着一枪爆头,这可是疑似的劫匪头头,就他最重要,生擒活拿,自然比当场击毙功劳要大,阿隆当然是要活的不要死的。

    而且也可以用这个重要目标作为诱饵,牵制着其他劫匪不能逃跑。

    两颗子弹,其中一颗运气一般,只是命中大腿外侧,贯穿而出,另一颗却是中了大奖,正中另一边大腿中间,结结实实的留在了劫匪的大腿里。

    当然了,这是以阿隆的角度说的,换成挨枪子儿的劫匪,哪有什么运气还中奖的,简直是倒了八辈子血霉了。

    阿隆开枪命中目标,果断飞速藏回掩体,还往后多退了几步,一个飞快的横越,又蹲到大垃圾箱后面去了,果然就在下一刻,随着一声惨叫哀嚎,和劫匪们惊疑又愤怒的污言秽语高声叫骂中,子弹如瓢泼大雨一般向着阿隆的方向倾泻而来。

    而且阿隆发现这次射击过后,有时感觉一阵的疲惫,好像原来没穿越的时候,刷夜肝了一宿网游副本之后清晨时的感觉,又是紧闭着双眼,伸手捏住双目中间,好一阵才恢复过来。

    这特么到底什么情况?

    阿隆有点闹不清自己现在到底是个什么状态,不过阿隆前世也是饱读网文数百卷的老司机,也有点猜测,觉得这可能大概也许是传说中的精神力突破,或是精神力爆发之后短暂的虚弱什么的。

    但阿隆又不禁有点担心自己身体的状况,毕竟这不是看网文,看个爽就得了,这可是自己的身体,出点什么问题阿隆可都受不了。

    阿隆却也知道现在不是胡思乱想的时候,只是疲惫的精神,让自己很难收束注意力,却还是强忍着疲惫和不适,将精神集中到当下的情况上来。

    老大突然就被人打了黑枪,一帮劫匪简直都要恨疯了,本来挺顺利的做了票大的,正是兴奋得嚣张不可一世的时候,哪怕是见到有路障拦路,也是一发RPG开道,真是什么都不放在眼里。

    这特么眼见着就要大功告成了,就差最后一哆嗦了,哪知道半路杀出个程咬金来,一搅屎棍捅进一锅粥使劲儿搅合,要多恶心人就有多恶心人。

    结果弄成现在这种情况,不但车被报废了,领头人都被废了双腿,眼见着成了累赘,劫匪好不容易被其头目收拢的镇定,又再次慌乱了起来。

    劫匪头目就那么坐在地上,双手用力捂住双腿的伤口,努力忍住剧痛,停下嚎叫,这人倒是个懂行的,知道这种伤口不做紧急处理的话,把命交代在这里也就是十几分钟的事情了,当机立断,不再管别的事情,开始处理腿上的伤口。

    劫匪头目飞速的抽出了腰间的皮带,又叫离他最近的瘦小个子的也把皮带给他,再用尽了全身力气,死死的将皮带扎紧在大腿根部,又是两声闷哼,这才稍稍松了一口气。

    劫匪头目刚才全神贯注地和死神赛跑,完全没精力注意其他的,这时注意力转回周围,这一看不要紧,却是发现了让其惊恐不已的画面。

    原来就是这么短短的几十秒的功夫,劫匪头目没机会发号施令,其余四个气急败坏的劫匪被愤怒占据了大脑,宣泄似的打光了弹匣中的子弹,脚步也在向着阿隆的方向移动。

    劫匪又见刚才暗中偷袭坏自家好事的卑鄙小人一直都没有动静,一边换弹匣,一边直接冲着阿隆所处的位置冲了过去。

    然而几人进退之间毫无章法,只是一拥而上,也没有找掩体,也没有分配工作,一人射击掩护,其他人行进,不然却是能叫阿隆难办。

    这要是四个训练有素并且实战经验丰富的雇佣军,阿隆绝对会知难而退,不过这群人就是无脑莽,阿隆倒是觉得这几个匪徒并不是特别难对付的样子。

    别看劫匪人多势众火力凶猛,见过了劫匪的表现,阿隆现在完全不虚。

    刚才四名劫匪不停地开枪射击,打的阿隆完全不敢冒头,见对方突然停止了射击,飞速的抬头一看,却是和已经冲到岔路口的劫匪看了个眼对眼,双方都是下意识的举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