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我凑!大杀器!(1/1)
作者:唯有向上
    阿隆和那个劫匪好像西部牛仔对决似的,一照眼儿,就是抽枪对决!

    可惜,或许劫匪可比无所畏惧的牛仔,某穿越者的隐藏职业却是挂壁。

    阿隆再次进入了绝对冷静的状态,这次直接和四名劫匪对峙,阿隆也没什么全部生擒的心思了,四名劫匪火力太猛,一个不好自己就可能吃亏,这时却是要施以雷霆手段震慑匪徒。

    阿隆当机立断,飞速的抬手举枪,如同机械手臂一般快速稳定而精准,一枪命中一名劫匪眉心,破开了面罩,破开了肌肤,直射入骨没入头颅,劫匪一声不吭应声仰头倒下。

    处于这种状态的阿隆,头脑清晰,思维敏捷,有把握在这一瞬间连续命中所有劫匪,却是突然的感觉到一阵空虚,刚刚恢复过来的精神又感觉到了疲惫。

    比上一次还疲惫……毕竟连续撸第二次……那个连续打两盘撸么,你懂的,好费体力的……

    阿隆这次进入冷静射击的状态,却是比上次射击劫匪头目时候,持续的时间还要短,还要更累,更难以维持,刹那间,阿隆暗叫一声不好,勉力集中精神,控制身体飞速的蹲下藏回掩体。

    然而阿隆却是在下蹲过程中,随之抬高手臂,压住手腕,让持枪的手保持原先的位置,按照脑海中的影像,快速的调整手腕,飞速的扣动扳机,罩着一个位置连开数枪,直到完全蹲下,手腕摆动,不停地扣动扳机横向扫射,直到打光了弹匣中的子弹。

    阿隆这是碰碰运气,盲甩几枪,能打中也好,就算打不到人,也能延误一下劫匪的行进速度。

    果然阿隆的运气不错,随着“嗵”的一声沉闷的身体摔在地上的声音,另一声惨叫声随之响起,却是被阿隆碰运气的几枪,其中一枪打中了持枪的手臂,M4步枪随着惨叫被甩飞,劫匪却来不及顾得这个,捂着手臂连滚带爬地逃开。

    四名劫匪剩余三名活下来的,都吓得亡魂皆冒,两个有枪的一边开枪一边跑,三人都飞速的躲在墙角龟缩不出,劫匪头目也是看的肝胆俱裂,大声叫着让瘦小个子拉着他躲在旁边的汽车后面。

    场上形势调转,却是变成了阿隆一个人反过来压制住了劫匪,让其不敢冒头。

    一个粗狂的声音,声嘶力竭,底气却有点发虚的喊道:“原地躲好!盯住了对方,别轻易冒头,火力压制!打完了子弹就躲回去!”

    阿隆换好弹匣,将打光的收了起来,这不是电影,手腕一抖,弹匣就甩飞了,看着超帅超有逼格的,这都是和枪械一套,精心保养过的,阿隆可不想为了耍帅就给扔了。

    阿隆刚把弹匣收起来,耳中传来了劫匪头目因为失血过多显得有些虚弱的高喊声。

    啧,这特么的倒是麻烦了,阿隆暗啐一口,劫匪改变了策略,现在三个劫匪失去了战斗力,却还有三个完好无损,两把M4和一把乌兹,躲在掩体里和自己互怼,倒是难办了。

    只是阿隆也不是非要全歼匪徒不可,增援马上就到,大势还是在自己这边,自己现在战果已经足够,只要能拖延住劫匪就可以了,小心一点,也是不难办到。

    唯一怕的就是劫匪不管不顾的要跑路,尤其是那个瘦小个子司机,带着他们老大躲在汽车后面,阿隆就怕这货抢了汽车带着他们老大就跑,扔下剩下三个劫匪当炮灰,三个劫匪再来个绝望中的愤怒冲锋,那可就好玩儿了。

    阿隆趁着僵持阶段,对面也没有动静,深呼吸几口气,几次进入那种状态,倒是让阿隆掌握了一点点窍门,这次并没有进入那种状态,飞速起身,抬手向着三个劫匪掩藏的方向不停地开枪。

    只是阿隆项庄舞剑意在沛公,真正的目的,是其中六枪,命中了视野所及的一侧的四辆车,再加上阿隆同侧的两辆车的六个轮胎,使其全部报废,让劫匪想跑只能往另一侧跑,阿隆就能追着劫匪屁股打了。

    但这也让阿隆打光了第二个弹匣,只剩下最后一个弹匣了。

    阿隆这次看起来像是挑衅的行为,也再次激怒了劫匪,又发动了一波攻势,只是阿隆感觉这次射击的频率慢了不少,想来是弹药同样不多了。

    阿隆觉得这下这波又稳了不少,趁着劫匪停止射击的空挡,抬头一扫,却是立即又飞速的蹲了回去,紧接着枪声响起,有几发打到阿隆不远处的地上,激起了阵阵扬尘。

    阿隆接着就暗自骂了自己一声,这特么打顺手了就得意忘形,没事儿给自己立什么Flag,这特么麻烦事来了吧,你特么该啊你!

    阿隆如此表现,却是看到了瘦小个子突然从被阿隆打爆了轮胎的车子后面蹿出,边跑边冲着自己这边射击,跑回了属于劫匪的皮卡,灵巧的翻身上了车斗。

    阿隆心中破口大骂,想到刚才某个劫匪顺手扔了RPG的画面,这特么瘦小个子想干嘛那还用说么!

    阿隆却也暗道侥幸,刚才劫匪慌乱之中,没能想得起来,不然哪有自己偷袭的机会,早就溜之大吉了,再怎么开挂,也就是个没盾牌的大胸美队,遇上RPG这种大杀器,也唯有逃之夭夭的份。

    只是现在这个问题又提到了最要紧的位置,阿隆当机立断,几次进入那种绝对冷静的状态,更有最开始那次的玄妙状态,给了阿隆奋起一搏的勇气和信心。

    “掩护我!”

    阿隆微阖双目,酝酿精神,果然下一刻就听到瘦小个子略显尖锐,却又因为有头罩阻隔,带着沉闷的扭曲吼叫声。

    危急关头,阿隆紧皱双眉,双目好似寒光一现,飞速起身,最大限度集中所有的注意力,果然再次进入了那种时空凝滞,万物细节尽收眼底和心中的玄妙状态。

    这一刹那,阿隆见到两个劫匪正要举枪射击,而车斗中的瘦小个子瞪大了双眼,手中举起RPG,手指扣在扳机上,正要用力扣动,每一丝每一毫的动作都清晰可见。

    阿隆这次却是清晰地感受到精力在飞速的流失,心境却毫无波澜,完全不在乎头痛欲裂的感觉,只是冷静而有序的调动全身所有的力量,破开空气的阻碍,三点一线,举枪瞄准RPG的弹头,稳稳的扣动扳机,感受火药爆发的反作用力,稳稳的把持住手枪,阿隆甚至可以观察到枪口爆发的火焰和飞速射出的弹头。

    下一刹那,子弹飞射而出,精准命中RPG弹头的击发装置,瞬间火光冲天!

    火光直接淹没了瘦小个子,紧接着剧烈的爆炸声响起!

    猛烈的冲击波撞到另外两个想要射击的匪徒,直接撞了一个趔趄,好悬没给枪甩出去,身体也下意识的蹲了回去,胳膊受伤的那个更是不堪,直接趴在了地上,撅着个屁好似脑袋插进沙地的鸵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