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新技能:超感猎杀(1/2)
作者:唯有向上
    阿隆仔细看了一番系统提示信息,心中大震,又惊又喜,这可是自打穿越并发现了抽奖系统之后,阿隆首次自我领悟到了被系统承认的技能!

    阿隆其实很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几斤几两,穿越之前就是个资质一般的芸芸众生的一员,并没有什么天资卓越、惊才绝艳之处,只是算是运气好?撞了大运穿越了,能有现如今的成就,全是拜穿越带着的抽奖系统所赐。

    现在能有被神秘的抽奖系统承认的成就,阿隆几欲为此欢呼雀跃!

    虽然根本上来讲,也是由于抽奖系统给打下的基础好,但自己参与其中,甚至可以说是主导作用,这让阿隆满满都是成就感。

    阿隆此时的属性也变成了:

    初级人物卡:阿隆沃克

    力量6.5

    敏捷6.3

    耐力7.8

    智力2.0

    精神4.5(+0.5)

    魅力2.7

    初级精神力使用技巧(可命名)。

    只是这次的属性值增加,完全没有之前抽奖后,系统为自己强化身体素质方面的属性值增加时,那种如同泡温泉一般的全身被温暖包围的舒爽了。

    而且也没有抽奖抽到精神力强化时,那种如同三伏天烈日当头的时候灌下几大口冰镇酸梅汤,脑海和心头一片清凉的畅快无比的感觉。

    阿隆有点担心,今后再有机会自我突破精神力界限,会不会还是像这次一样,这般的令人爽到爆炸,字面意义上的,阿隆是真觉得那时候脑袋跟揣了多气的气球似的,快要爆炸了。

    不过既然有了变强的觉悟,如果这就是代价的话,阿隆同样甘之如饴,丝毫无悔。

    阿隆想了想,忽然眼珠一转,想起了穿越前看过的一部剧集的名字,发现好像用在这里也很有逼格的样子。

    阿隆在脑海中默默地以意念沟通抽奖系统,将新技能命名为:超感猎杀。

    抽奖系统中的信息也变成了:超感猎杀(初级精神力使用技巧)。

    描述部分没有变化。

    就在阿隆完成命名的时候,脑海中传回了系统的反馈信息,技能正式被系统录入,随之一连串的信息灌入阿隆脑海,阿隆也得到了这种技巧的详尽说明,开启方式等等。
46.新技能:超感猎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