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小姐姐,你这个打开姿势可能有点问题(1/2)
作者:唯有向上
    阿隆一般不会去沙袋和擂台那里活动,一是怕玩儿的兴起搂不住劲儿,跟大胸美队似的,一不留神就一拳把沙袋打爆。

    二也是怕有人凑热闹,想要跟阿隆比划俩下什么的。

    就好像阿隆抽到过的人物卡,那位破坏之王里面断水流大师兄,说的那句“我不是针对谁,我是说在座的各位都是了色。”,阿隆作为一个能对断水流大师兄反过来说这话的穿越者挂壁,是真没兴趣跟普通人装逼。

    尤其这里还都是同行,还要照顾个脸面的问题,胜之不武不说,束手束脚的也打不痛快,没什么意思。

    不如就在这里跑几步,看着小姐姐挥洒青春的汗水,养养眼什么的。

    不过看了几眼,阿隆就有点看不下去了。

    以阿隆身怀《破坏之王》中的,何金银的中国古拳法,和断水流大师兄的空手道,还有《疾速追杀》John Wick的巴西柔术,这几大普通人中高手的眼光,并且还有其他抽奖抽到的散打、拳击之类的职业级的经验。

    怎么说呢,这位小姐姐的身手,真心一般,婉转点说,看着还是非常养眼的。

    但也就是这样儿了,再说不出什么别的来。

    阿隆看得出来,小姐姐没经过什么系统的训练,估计也就是在警校的时候学过的那几个近身套路,就是个空架子,发力方式都不太对。

    也就是这位小姐姐身体素质相当不错,应该是经常练瑜伽或是普拉提什么的,柔韧性和协调性都不错,不至于控制不好力道受伤罢了。

    阿隆看了一会儿,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就这两下子,对付一个地痞流氓就是极限了,还不能是五大三粗,身强力壮的那种,对面有个两三个,就只能动枪了,要是碰上混不吝的,说不得就有危险。

    这要是普通人,说这个叫瞎掰,没影儿的事儿,谁没事儿闲的天天大街上找流氓玩儿“瞅啥瞅”啊,还是个整体形象至少能打80分的小姐姐。

    但换了警察,这就叫日常工作。

    而且都是一个马勺里混饭吃的,没看见就算了,看见了,阿隆怎么也想说两句。

    阿隆走上前去,小姐姐却很专心,一直到阿隆走到她身边才有所察觉,停下来了动作,见是个高大威猛的大帅哥,笑了笑喘着粗气问道:“有事吗?”

    “抱歉可能打搅你了,不过我看了看你的动作,我觉得你的肩膀应该更放松一些,双肘下垂,含胸拔背,这样才能让脚部的力量和腰部的力量结合在一起,再通过旋转,集中在拳头上,你的脚步和进攻的节奏也应该结合的更紧凑一些……”

    这是个很要强的女孩,听阿隆是来提意见的,下意识的就有些抵触,不过出于礼貌听了两句,然后却又觉得阿隆说的话,听起来貌似很有道理。

    小姐姐漂亮的大眼睛盯着阿隆看了看,还是略有点不服气的说道:“那你示范一下呗,打两拳给我看看。”

    得,人家有点不乐意了吧,阿隆也觉得有点唐突佳人了,不过脑海中那么多格斗经验,实在是忍不住一吐为快,没办法,打两拳就打两拳吧,至少别让人家误会是来搭讪的,真没那个意思。

    “好吧,那就让你见笑了。”阿隆也没说找个拳套啥的,也真心用不到,只是在沙袋前随意的一站,同手同脚,左手左脚在后,右手右脚在前。
51.小姐姐,你这个打开姿势可能有点问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