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新案件(1/2)
作者:唯有向上
    凯特小姐姐将毛巾搭在脖颈上,平复了气息,好奇的问道:“真没想到你竟然这么厉害,不比职业的差啊,你是怎么知道这么多的,在哪里系统的训练过?”

    这不是侃大山,上网查查就能吹比了,花架子还是真把式,一拳就能看得出来,做不得假的。

    小姐姐最奇怪的也是这一点,两人之间的过往,也都互相了解过一些,按照阿隆的经历,品学兼优,高中跳级,大学提前毕业,最快升职警探,业务能力极强,还有一手神准的枪法。

    这哪儿来的时间还练就了一身好身手,来了个文武双全,难道世上真有天才?

    这么天才还当什么警察啊……凯特小姐姐惯例的发出了认识阿隆的人都会发出的疑问。

    因为不是天才,是挂壁啊……阿隆要是知道了小姐姐的想法,大概会如此回应吧。

    凯特小姐姐对阿隆,从最初的陌生,到逐步的熟悉,却又发现渐渐的陌生,对阿隆这个人越发的好奇。

    本座是天生神力啊……这话却不能这么和搭档说,阿隆也只能找话忽悠:“兴趣爱好吧,之前报班学过一些,或许我天赋很好?不过也就算是入门,比初学者强点儿有限吧,碰上职业的就不够瞧了。”

    这话倒也不算完全说瞎话,反正阿隆也没说到底是谁不够瞧的。

    凯特没好气地翻了阿隆一眼,那意思你特么知道过分的谦虚就是低调的装比吗?你要是初学者,老娘成什么了?有点常识的就能知道这不是“刚入门”能有的实力好吧。

    都是千年的狐狸精,谁也别跟谁玩儿聊斋。

    四年警探经历的凯特贝克特,一眼就看出来阿隆是在满嘴跑火车,不过也没真生气,来日方长,有的是时间挖掘这位搭档的秘密。

    凯特小姐姐眼波流转的瞥了阿隆一眼,说道:“算了,我去冲澡了,待会儿办公室见了。”

    看着凯特小姐姐的那个“暂且放你一马,咱们来日方长”,大概这样意思的眼神,阿隆没来由的打了个哆嗦,心里也暗骂自己,非要忍不住装比,这回踏实了吧?

    各自清理一番,阿隆和凯特两人清爽的回到了办公室,清晨的运动,让两人看着精神奕奕的,和熬夜办案的那几位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哎?

    两人并肩而行,阿隆下意识的就用余光一扫,发现搭档……貌似长个儿了?

    之前小姐姐只到阿隆的鼻子尖,现在都够到眉毛了,眼珠一转往下一扫,发现凯特新换了一双增高底的高跟靴,靴子的高跟更高了,不禁有点失笑,也有些赞叹这位搭档强大的平衡感,这要不是练过的,穿这个估计连路都不会走。

    出了健身房,进了办公室,凯特和阿隆的身份又调转了一次。

    阿隆作为新人,自然是要有点眼力劲儿的,帮前辈兼搭档的凯特泡了一杯咖啡,再奉上新出炉的高级甜品店出的甜甜圈。

    这几天运动量都很大,小姐姐倒是不介意吃一点甜食什么犒劳一下自己,吃了一口甜甜圈,猫咪一样满意的眯起了眼睛,给了阿隆一个“小隆子很有眼色嘛”,类似这样的眼神。

    让阿隆有种不如就干脆正式收徒,然后教导徒弟一下什么叫做尊师重道的冲动。

    不多时,埃斯波奇托和莱恩也相继到来,几人闲扯了几句,正式办公前的轻松时光就算结束。

54.新案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