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遇袭(1/2)
作者:妄想全知全能
    王贵是在警报声中醒来的。

    警报的声音非常刺耳,让他根本无法入睡,只能从床铺上翻身起来

    大脑中不时传来一阵轻微的刺疼,嗡嗡嗡的鸣声萦绕在耳边,不断的回响着,这是睡眠不足导致的并发症状。

    “香兰、香草,你们在哪里?”

    王贵大声的叫响了自己侍女的名字,先要将自己那两名不知道在什么地方的侍女叫到自己身边。

    下一刻,王贵的房门被推开了。

    脸色严肃的香兰走进了房间中,她的腰间挂着一柄单手剑,身上也披上了一层紧致皮甲,整个人都散发着一种严阵以待的气势。

    “你这一身的装扮是怎么回事?准备上战场?”

    “是的主人,有亡灵潜入到了领地中,我们没有侍卫,只能由我们来保护您了。”

    “有亡灵潜入到了领地中?”王贵大惊失色的问道,“发生了什么事情?现在不是白天吗?领地中怎么会有亡灵?还是说城墙被亡灵攻破了?”

    王贵迫切的想要知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难道自己睡了一觉的时间冷月领就被攻破了?那些村民不是很厉害的吗?天赐战士不是也都在吗?

    “事情并没有您想象的那么糟糕,请您冷静下来!”香兰按着王贵肩膀说道,“领地没有被攻破,城墙也还在我们手上!”

    王贵平息了自己情绪:“说吧,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为什么领地中会有亡灵。”

    “是英雄单位的死亡骑士。”

    听到英雄单位四个字,王贵脑海中瞬间涌出了与之相关的信息。

    英雄单位,就是英雄无敌系列游戏中可以带领着士兵到处探索和战斗的英雄。

    这个世界的英雄单位和英雄无敌系列游戏的英雄高度相似,除了拥有英雄的能力以外,还可以让麾下的士兵免疫一些负面影响。

    比如让亡灵的英雄单位可以让亡灵在白天也能发挥全部实力,比如人类英雄让人类在黑夜中也可以像白天一样看到敌人。

    在王贵回想英雄单位的相关信息时,香兰的声音又响了起来:

    “这次袭击的亡灵中有一名死亡骑士是英雄单位,他带领的亡灵除了行尸和骷髅以外,还有少量的鬼魂。”

    “在村民和行尸、骷髅战斗的时候,这些鬼魂越过了城墙直接进入到了领地中,天赐战士已经从城墙上撤了回来,正在寻找这些鬼魂。”

    “刚才的警报声是......?”

    “第二波亡灵出现了,城墙方面让我们小心新的鬼魂。”

    “咚咚咚!”

    门口忽然出现了一个影子,正在轻轻叩击着敞开的房门。

    来的人是香草,她手里端着一个托盘,托盘上有面包和牛奶,注意到两人的视线落在了她身上后,她就端着托盘来到了王贵身边。

    “主人,请用餐。”

    王贵也不客气,拿起面包牛奶就把这些东西全部吃到了肚子里,然后就离开了领主城堡。

    离开领主城堡后,他没有赶去城墙,而是向招募天赐战士的圣遗迹走了过去。

    博隆带着天赐战士回来的时候,还带来了他们在邪恶洞窟中收获的圣金币,博隆带来的圣金币,加上之前王贵带队时获得一些,让他一共拥有了两千四百二十三枚圣金币。

007.遇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