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与亡灵的战斗(1/2)
作者:妄想全知全能
    两只鬼魂那里是王贵的对手。

    两拳,王贵只用了两拳,就将那两只鬼魂打的魂飞魄散,没让它们在自己的领地中留下任何一点痕迹。

    鬼魂消灭以后,王贵一直站在原地没有动弹。

    他在感受力量在体内的余韵,在和体内那股神秘的血脉力量交流。

    他的力量来源于一个原始而又强大的世界。

    那个世界无比广袤,强大的生物可以站在大地上摘下天空中的星辰,这不是比喻,而是真正的用掌、用爪去摘下星辰,去撕裂星球。

    但即便是这样的凶兽,也不是顶尖的存在。

    在那个世界中,一位强大的存在了为了给自己找一个休息的地方,就在大地上拍下了一掌。

    那一掌——

    开天辟地!

    山海界诞生了!

    弥留在大地上的力量镇压了无数可摘星辰的凶兽,弥留力量加上那些凶兽的血肉之力,一种名为“灵”的生物诞生了。

    “灵”诞生之后,在山海界中创造了无数种生物。

    蛮黎氏就是在这种情况下诞生的。

    “灵”用最初创造的生物结合各种凶兽的血脉,创造出了由多个种族组成的蛮黎氏。

    王贵得到的力量,就是蛮黎氏的最强血脉力量之一虎妖族。

    虎妖族的血脉力量,源自于一个名为“白虎”的强大凶兽。

    白虎从山海界的西面入侵到山海界之中,杀死了大量由“灵”创造的种族,肆虐了一段时间后,那名为白虎的凶兽被“灵”活抓。

    除了部分血肉被抽取出来制造新种族以外,白虎自身也被安置在山海界的西面坐镇,阻止其他凶兽的进入。

    别以为“灵”能够制服白虎,白虎就很弱小了。

    因为,在“灵”创造的氏族中,最底层的一个氏族,也就是蛮黎氏的对头,已经研究出了稳定的、可以进入到其他世界的技术。

    光是那个氏族所占据的世界,就已经有十几个之多了,并且还在不断地增加着。

    这样一个跨世界的强大氏族,在山海界中也只不过底层氏族之一,即便是举全氏族之力,也无法对抗最弱小的“灵”。

    作为那个氏族的主要对头,蛮黎氏和那个氏族也是同一个等级的存在

    虽然自己的得到的力量不是那个世界最顶级的力量,但王贵也已经很满意了。

    收敛心神,将精神力重新集中到眼前后,王贵也终于决定好了怎么招募天赐战士。

    两千四百多枚圣金币,全都用来招募盾卫!

    三百圣金币可以招募一名盾卫,两千四百多圣金币,一共为王贵带来了八名盾卫,加上之前的四名,现在他拥有了十二名盾卫作为手下。

    通过刚才和鬼魂的战斗,王贵领悟了一个道理。

    当你的数量无法多过敌人的时候,就提升自己的质量!

008.与亡灵的战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