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谋划(求推荐求收藏)(1/2)
作者:妄想全知全能
    王贵真的放弃冷月领,愿意呆在西兰领中吗?

    当然不是!

    他之所以要说出这样的话,那是因为骑士长和罗贝尔争论时的一句话。

    “骑士队唯一的义务就是保护贵族的安全,只要有贵族向骑士队请求支援,骑士队就必须要派出增援。”

    这是骑士长当时的原话,从这句话中,王贵找到了一个可以利用的地方。

    骑士队的唯一义务是保护贵族安全。

    现在骑士队需要保护罗贝尔和王贵两位贵族,但是因为骑士数量不足原因,所以他们只能优先战斗力较为弱小的西兰领,只给冷月领一名骑士的增援。

    那如果两位贵族的其中一个死亡呢?

    当然,王贵肯定不能亲自出手去杀死罗贝尔,不说他能不能突破骑士长的保护杀死罗贝尔,及就算他真的杀死了罗贝尔,王贵估计自己最后也会被骑士们杀死或是软禁起来。

    至于去支援冷月领事情,到最后估计也是无法完成了。

    所以王贵必须要找到一个不用他自己出手也能杀死罗贝尔的方法,至于是什么方法,那就需要王贵先到战场上去走一趟了。

    西兰领战场上的情况和冷月领战场上的情况是截然不同的两种情况。

    面对亡灵的袭击,冷月领的领民们会主动登上城墙甚至是冲下城墙和亡灵战斗,西兰领的领民却只会躲在房子中,除了少数经过训练的民兵和无惧生死的天赐战士,城墙上就再也没有其他人存在了。

    四名骑士不在城墙上,他们在城墙之外,在亡灵的浪潮中左突右进,不断地击杀着亡灵。

    一部分亡灵还在继续攻击着城墙,另外一部分却停止了攻击城墙,密密麻麻的挤在一起想要将骑士们从站马上拉下,想要阻止战马前进的步伐,用人海战术来淹没他们。

    人海战术,这是亡灵生物最常用的战术,这虽然只是一个没有什么技术含量的战术,但却也是一个极其有效的战术,如果数量足够多的话。

    西兰领外的亡灵生物,他们的数量显然就不够。

    为了保证进攻城墙的兵力充足,幕后的亡灵英雄无法分出太多亡灵去围杀骑士,这给亡灵们的进攻造成了极大地麻烦。

    每当亡灵军队发起总攻的时候,那四名骑士就会开始冲击总攻的亡灵部队,不断地骚扰着总攻部队,使得他们无法对城墙发起正式的总攻。

    王贵登上西兰领的城墙时,那四名骑士就正好在冲击着亡灵的总攻部队。

    或许是被骑士们不愿其烦的骚扰惹怒了,又或许是不愿意继续纠缠下去了,攻城中的亡灵放弃了攻城,全都向那四名骑士聚拢了过去。

    亡灵的动向非常明显,城墙上的民兵和天赐士兵注意到了,亡灵军阵中的四名骑士同样也看到了。

    他们虽然身被亡灵包围了一层又一层,表现的却比城墙上的这些民兵们还要从容,在亡灵军阵中穿行就像是在平地散步一般,轻而易举的就冲破了亡灵部队的包围,回到了城墙上。

    骑士回到城墙上后,剩下的亡灵也聚合在了一起向远方走去,看起来像是已经放弃了继续攻城的打算。
011.谋划(求推荐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