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伥鬼(1/2)
作者:妄想全知全能
    “轰!!!”

    伴随着一声连王贵都能听到爆炸声响起,凶猛的烈焰猛然爆发,驱散了黑暗,照亮了夜空。

    盔甲骷髅并没有像王贵预料的一般被亡灵骑士斩于马下,因为在亡灵骑士的武器落下的那一瞬间,一颗巨大的火球击中亡灵骑士,在亡灵骑士和盔甲骷髅之间爆发开来。

    强烈的冲击击飞了亡灵骑士,同样也将盔甲骷髅往相反的方向吹飞了出去。

    亡灵骑士与盔甲骷髅先后落地,火光亦是消散不再,一个身影出现在了村落的大门之上。

    他全身都笼罩在长袍之中,让人看不出深浅,更是无法知晓他的具体种族,唯有他手中的那柄法杖能让人推测出他是一名法师。

    这家伙也是英雄?这个村落里有两个英雄?王贵忽然感觉有些不对,然而时间可不会停下来让王贵去深究这其中到底有什么不对。

    随着盔甲骷髅和亡灵骑士头颅中那灵魂之火的一阵抖动,双方之间的战斗又一次开始了。

    不,不应该说是战斗,而应该说是战争。

    因为之前那些落座在后方观战的亡灵士兵也加入到了进攻之中,村落之中的建筑内同样也涌出了大量的亡灵士兵。

    在进攻西兰领之前,这两支亡灵军队先一步在他们的据点中开始了冲突和战争。

    剧情的展开王贵完全没有看懂,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他们还没有进攻西兰领就先一步内杠了起来?

    这里的内讧剧情是只在西兰领发生的还是在每一个被亡灵进攻的村落外都有发生?

    王贵想来想去,可是不管他怎么想,他都没有想出个一二五七来,最后只能放弃了深究的想法,安心观察事态的后续发展。

    两支亡灵军队之间的战争持续了一个小时左右,最后以盔甲骷髅这一方告败为终。

    盔甲骷髅以及那名后来出现的法师被亡灵骑士当场斩杀,他们麾下的亡灵士兵也在他们死后归顺到了亡灵骑士麾下。

    而作为击溃对方的代价,亡灵骑士自身也受到了不小的损伤,身上的盔甲破破烂烂不说,就连他头颅中的灵魂之火也减弱了不少。

    跟在他身后的四名吸血鬼随从全部死亡,麾下的亡灵士兵同样损伤不小,盔甲骷髅和法师的残部加入到他麾下都没有把他的损失弥补回来。

    这场战争对亡灵骑士来说没有任何好处,反而还让他损失了不少战斗力,以己度人,王贵是真的不明白他为什么要这么做。

    好在不论是亡灵骑士麾下亡灵士兵数量的减少还是盔甲骷髅这一方的覆灭,对王贵来说都算是好事,所以王贵也没在这一点上想太多。

    亡灵骑士将自己的对手消灭之后,就将占据了对方的据点,和麾下的亡灵士兵一起进入到村落中隐藏了起来。

    由于建筑物阻挡了视线,王贵无法知晓亡灵骑士进入村落后都做了什么事情,更无法知道这些亡灵的动向,然而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王贵开始了自己的行动。

    他从藏匿地点中走了出来,将血脉之力贯通全身封锁住自身的气息,匍匐在地上一点一点的向村落方向走去。

    不要误会,王贵的目标不是进入到村落之中去执行斩首暗杀亡灵骑士,也不是想要靠着血脉力量到无双到村落中去开一把无双过过瘾,而是被亡灵骑士指挥士兵丢弃在村落附近的几具尸体。

    尸体对王贵来说有什么用?
013.伥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