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潜入(1/2)
作者:妄想全知全能
    挥拳!

    挥拳!

    挥拳!

    挥拳!

    ......

    时间不知过去了多久,亡灵士兵的数量就像是无穷无尽一般,无论王贵怎么攻击,无论王贵挥拳多少次,亡灵士兵依然还是那么多,丝毫没有减少的趋势。

    但是王贵没有被这让人绝望的数量影响,他全部的精力都已经放在了血脉之力的运转上,根本就没有时间去思考,他只是依靠着身体本能在不断的攻击着,如同机械般的重复攻击。

    然而人力终有尽时。

    随着王贵一次又一次的挥拳,他身上的血红色光芒正在一点一点的衰弱,皮肤上的血红色纹路也不复之前的闪耀明目。

    王贵的力量正在衰弱!

    但是将所有精力全部放在血脉之力运转上的王贵却没有时间去思考这些事情,他只能维持着血脉之力的运转,否则他就会直接退出这个状态,然后在一两秒钟内被无穷无尽的亡灵淹没。

    忽然,王贵身上的血红色光芒消失了,蔓延至裸露皮肤上的纹路也退了回去,退回到衣襟之下隐藏了起来。

    力量衰弱到无法维持灵肉合一状态了?

    不!是吸血鬼体内的分魂终于重塑完了体内的七魄,现在已经成功的掌控了这具新身体!

    “这个数量还真是......”

    在退出灵肉合一状态之前,王贵的攻击清理出了一片巨大的空白,虽然这片空白现在正在迅速的变小,但是这点时间已经足够王贵逃出生天了。

    他抓住了最后一秒的机会,爆发出了自己最快的速度向西兰领方向冲去,沿途的落叶灰尘纷纷被他吸引,扬起到空中再缓缓飘落。

    另一边的吸血鬼王贵目送着本体的离去后,将目光放到了身边的亡灵身上。

    “他不是死了吗?”

    “他身上有那个人类的生气!”

    “快去把瓦特大人找来!”

    ......

    拥有了亡灵的身体后,王贵也能够听懂亡灵们的沟通了。

    亡灵们的沟通方式是通过灵魂波纹来向外界传播讯息的,这种沟通方式可以选择定点向一个或几个目标传达讯息,也可以向周围所有目标传播。

    用比喻来说的话,就像是Q群、微信群的私聊、聊天组和群聊,并且不需要语言作为载体,可以直接传入目标灵魂中,是一种很方便的沟通方式。

    另外成为亡灵后对他还有一个好处,那就是他不会被亡灵主动攻击了,那些围绕在他身边对他议论纷纷却丝毫没有攻击意图的亡灵就是最好的证明。

    或许可以利用这点对那名亡灵英雄进行刺杀?

    吸血鬼王贵立即想出了一个可以大幅度提升自己评价的方法。

    之前王贵提前斩首了进攻冷月领的亡灵英雄,得到了最终任务奖励提升10%的奖励,这次再把进攻西兰领的亡灵英雄给解决掉呢?

    可以尝试一下。

    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的王贵本体回应了吸血鬼王贵。

    就在这时,吸血鬼王贵周围的亡灵士兵散开了,那名亡灵英雄在一大群亡灵的簇拥下停在了王贵三十米以外的区域。

    三十米,这是吸血鬼王贵进行一次瞬移的最远距离,他在防备吸血鬼王贵,并没有因为吸血鬼王贵之前是他的手下而放松警惕。

015.潜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