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有解(1/2)
作者:妄想全知全能
    该怎么办?到底该怎么办呢?必须要想个办法啊!不然迟早要被这无穷无尽的亡灵军队给拖死!

    忽然,吸血鬼分身给王贵传回来了一个办法。

    “本体,让我去暗杀那名亡灵英雄吧,我也是亡灵,以投靠的名义去找那名亡灵英雄的话,对方应该不会防备我。”

    “等我靠近了那敏亡灵英雄,你再控制这具身体使用血脉力量,应该能强行击杀那名亡灵英雄。”

    王贵猛地拍了自己脑袋一下,怎么忘了自己还有一个吸血鬼分身呢?

    真是关心则乱,关心则乱啊!

    “这件事情就看你的了,你千万要小心。”王贵回应了自己的分身。

    王贵对于分身的控制能力有两种,一种是直接由他自己来控制,另外一种则是让分离到分身体内的那部分灵魂自行行动。

    由于王贵实在无法适应同时使用两具身体,所以他就让吸血鬼分身体内的那部分灵魂自行行动了。

    这导致王贵在总结自己力量的时候,总是会把自己的吸血鬼分身遗忘,这次也是一样。

    “我就是你,你自己办事你还没数?”吸血鬼分身调侃了王贵一句,便开始了自行动。

    ......

    冷月领森林最大、最高的那棵树上,一根树枝的根部忽然分成了两半,其中一半直立而起,变成了吸血鬼分身。

    该行动了!

    吸血鬼心中一动,瞬移到了树下了,抓住了一名行尸后又重新跳回了树上。

    重新回到树上的亡灵还是坐在原来的那根树枝上,只是这次,他手中多了一个行尸。

    王贵手中的行尸前一秒还正在和其他亡灵一起向冷月领赶去,下一秒就被王贵拎到了空中。

    这突如其来的变化让行尸腐朽的大脑转不过弯来,呆愣愣四处乱看,就是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首领在哪里?”

    在行尸摸不着头脑的时候,吸血鬼分身直接简单的用灵魂波纹向行尸传达了自己想要的信息。

    也就是吸血鬼分身向行尸传出了交流信息后,行尸这才发现了拎着自己的吸血鬼分身,明白了自己现在所面临的情况。

    “在......后......面......”

    行尸的灵魂和他的身体一样迟钝,想了好长一段时间后才把答案告诉给了王贵,传来的信息也是断断续续,就像一个结巴在说话一样。

    慢是慢了点,吸血鬼分身想要的信息却得到了,虽然这个信息并不能让吸血鬼分身知道亡灵英雄的具体位置,但还是让他知道了一个大概的位置。

    而这一个大概的位置,对吸血鬼分身来说已经足够。

    随手将行尸从树上丢下,吸血鬼分身顺着亡灵军队前进的方向逆流而上,在军队中寻找起了亡灵英雄的身影。

    依靠着瞬移的能力,吸血鬼分身毫无顾忌的在亡灵军队中肆意穿行。

    他这嚣张无比的行为成功的引起了亡灵英雄的注意,于是在吸血鬼分身第六十七次瞬移结束,开始进行第六十八次瞬移的时候,他瞬移失败了!

    瞬移失败了!?

    吸血鬼分身再次催动了自己的瞬移能力,结果也是和刚才一样失败。

    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失败?

020.有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