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有解(2/2)
作者:妄想全知全能
    就在吸血鬼分身寻找失败原因的时候,亡灵英雄带着一群幽魂将吸血鬼分身包围了起来。

    “别想了,我使用了法术“空间加固”,专门克制你们这些依靠空间法术的生物!”亡灵英雄把答案告诉给了吸血鬼分身。

    “空间加固?”吸血鬼分身看向那名亡灵英雄,一具拿着法杖,披着法师长袍的腐朽尸体。

    尸巫!

    只看对方的外形,吸血鬼分身就知道这名亡灵英雄的种族是什么了,然而他知道的那些东西对他没有任何帮助。

    游戏中的尸巫可不会用什么“空间加固”法术,就算是英雄,也同样没有这样的法术。

    “尊敬的英雄,我为了加入到你的麾下,一直都在找你,现在可终于找到你了,但是你为什么要用这个法术禁锢我?”吸血鬼分身一脸无辜的向亡灵英雄问道。

    呃......

    亡灵英雄心中的怒火顿时消失了一半,原本准备好的所有说辞现在全部报废了。

    其实亡灵英雄早就看上了吸血鬼分身的实力和种族特有的瞬移能力,想要将吸血鬼分身招揽到手下,协助他一起进攻冷月领。

    他之所以纵容吸血鬼分身在自己的军队中瞬移六十多次后才用法术禁锢住吸血鬼分身,为的就是给自己找到了一个合理的借口。

    结果现在亡灵英雄把吸血鬼分身抓住后,吸血鬼的第一句话就是希望加入到亡灵英雄麾下。

    这算什么?刚才的那些准备都是白费功夫?

    “你真的想要加入到我麾下?”亡灵英雄总感觉这是吸血鬼分身用来欺骗自己取得暂时安全的借口。

    “你要是不相信我的,可以过来在我的灵魂之火中刻下你的烙印,这样总可以吧?”

    在灵魂之火中刻下烙印,这在亡灵生物的上下级之间非常常见。

    刻印灵魂烙印的亡灵,只需刻印者意念一动,或是刻印者不幸死亡了,就可以让被烙印者灵魂之火中的烙印爆发,对被烙印者的灵魂发起攻击。

    一旦灵魂烙印爆发,被烙印者轻则重伤,重则当场灵魂消散而亡,是亡灵生物控制下级最有效的方法之一。

    吸血鬼分身的提议显然让亡灵英雄心动了。

    “你把武器丢掉。”

    吸血鬼分身用力一甩,把自己手中的长剑甩到了几十米之外。

    “你们先过去围住他!”

    将吸血鬼分身包围的幽魂缩小了包围圈,来到吸血鬼分身围住了他。

    “你......”

    亡灵英雄还不放心,还想继续给自己添加一层保障,这让吸血鬼分身有些不耐烦了。

    吸血鬼分身大声的打断了亡灵英雄:“你要是不放心我,不想让我加入到你麾下,就放了我,我自己离开这里就是了!”

    亡灵英雄看了看吸血鬼分身,吸血鬼分身被这样对待都没有反抗,应该是真的想要加入!

    “你说的有道理,是我的不对!”

    亡灵英雄终于放下了对吸血鬼分身的戒备,他给自己套上了三个魔法护盾,然后就径直向吸血鬼分身走来。

    这家伙......

    吸血鬼分身感觉很蛋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