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挖好的坑(1/2)
作者:妄想全知全能
    “咚咚咚——”

    “爵士大人,请问我可以进去吗?”

    王贵的房门被敲响了,随着敲门声一同响起的,还有骑士长的询问。

    “当然可以,请进!”王贵回应道:“不过我先提前和你说好,我房间中有一位特殊的客气,我希望你见到他后不要发起攻击,要冷静。”

    “吱——”

    房门缓缓推开,吸血鬼分身绷紧了精神,随时准备迎接骑士长的攻击

    虽然王贵提前和骑士长提醒过,但是谁也无法保证骑士长就真的会因为王贵的提醒而不攻击吸血鬼分身。

    无论不管是吸血鬼分身亡灵的身份,还是他在西兰领的所作所为,都足以让骑士长不顾王贵的提醒直接发起攻击。

    当然,吸血鬼分身也不需要击败骑士长,甚至不需要在骑士长手下支撑多长时间,他只需要利用瞬移的能力躲过骑士长第一次攻击,或是保证自己不被骑士长秒杀即可。

    只要吸血鬼分身不被秒杀,王贵就有足够的时间来说服骑士长暂时冷静下来。

    终于,房门彻底打开了,一道黑影如同闪电般冲进了王贵的房间之中。

    骑士长果然没有听从王贵的提醒,擅自向吸血鬼分身发起了进攻!

    好在吸血鬼分身早有准备,在房门彻底打开的同时就提前一步使用瞬移闪到了王贵身边,让骑士长扑了一个空。

    “如果你想让平民们活下来!停止你的攻击!”王贵将吸血鬼分身挡在了身后,阻止骑士长的后续攻击。

    挡在吸血鬼分身面前的王贵总算是让骑士长停止了继续攻击吸血鬼分身的行为,然而骑士长并没有因此而放弃自己的想法。

    “王贵爵士!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他可是杀死罗贝尔爵士的凶手!同时也是一名渴望杀戮的亡灵!你居然想要庇护他?”

    “他给我们带来了哪些亡灵的信息!”王贵辩解道,“他能解除冷月领现在所面临的危机!”

    一头亡灵给人类带来了亡灵的信息?一头亡灵能解除冷月领外的亡灵军队?

    骑士长感觉这荒谬极了!

    听说一些强大的吸血鬼拥有催眠人类的魔法,难道王贵爵士是被那头该死的吸血鬼催眠了?

    骑士长看了看王贵的双眼。

    双眼清澈明亮,丝毫没有被催眠的木讷,应该没有被催眠。

    吸血鬼分身也在王贵身后说起了话:“你们需要杀死外面那支亡灵军队的英雄,获得胜利,我也需要杀死他,获得属于我的自由。他是我们共同的敌人,我们可以合作!”

    “该死的吸血鬼你给闭嘴!”骑士长怒骂了吸血鬼分身一句,仍然不肯善罢甘休,“亡灵怎么会帮助人类对抗另外一名亡灵?这肯定是那些亡灵英雄的阴谋!”

    “我们没有取得这场战争胜利的机会,但是他能给我们创造这个机会,如果你也能带来取得胜利的办法,我现在就把他交给你!”

    “我们能取得胜利!”骑士长忽然振奋了起来,“我们可以将民兵分成人数相同的上下两支,让他们轮流防守城墙,这样就可以有效的缓解连续战斗带来的疲劳,坚持更长的时间。”

    “这不叫胜利!这只是拖延时间罢了!”

    “而且你还忽视了伤亡问题!现在所有民兵全部一起防守城墙,都不时有伤员出现,甚至还有人阵亡,如果将防守力量减少一半,那伤亡数量和阵亡人员将会直线上升,直到最后我们再也守不住城墙为止。”

022.挖好的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