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斩首(1/2)
作者:妄想全知全能
    太阳高悬天空,地上的一切都与其无关。

    冷月领的城墙上,亡灵军队和冷月领守卫部队之间的战争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幽魂的实力强大,同时还拥有无实体的能力,冷月领守卫部队中也有和幽魂同等阶位的盾卫。

    盾卫的攻击力不足,防御力却尤为突出,因此幽魂部队的加入除了在一开始造成了一些混乱外,就再也没有掀起波澜了。

    有天赐战士的协助,有留守冷月领骑士的救场,亡灵军队根本无法攻入冷月领。

    可是留守骑士知道,这只是暂时的。

    现在冷月领还能坚持住,是因为有城墙,亡灵们想要冲上城墙就必须要先遭受守卫部队的攻击。

    除了幽魂以外的所有亡灵战士全部都死在了这一环上。

    城墙下的尸体正在越积越高,亡灵战士冲上城墙的难度正在不断地降低。

    用不了多久,城墙和地面的距离就会被尸体填平,到那时,亡灵战士可以直接踩着尸堆往上冲,再也不需要继续顶着守卫部队的攻击强行登上城墙了。

    尸堆堆积到与城墙齐平的时候,就是冷月领覆灭在亡灵海之中的时候。

    “时间不多了,你们一定要快啊!”

    冷月领所面对的困境,留守骑士也没有任何办法,只能在心中默默地祈祷着。

    “亡灵英雄就在这片森林中,往这个方向冲进去一定能遇到他!”

    和特别行动小队一同来到亡灵英雄所在森林外的王贵第一个冲进了森林,骑士、盾卫紧随其后,随着王贵一同向亡灵英雄所在位置猛冲而去。

    周围的一切全都化作光影消失在身后,王贵和特别行动小队成员在森林中迅速地前进着。

    忽然,吸血鬼分身和亡灵英雄的身影出现在了王贵的视野之中。

    到了!

    王贵将血脉之力运转到了灵肉合一的门槛前,想要冲到亡灵英雄身边打他一个措手不及。

    然而还没等王贵发力,他身后的一道身影就先一步越过了王贵,向亡灵英雄扑了过去。

    那是骑士长!

    特别行动小队中实力最强的那位。

    王贵按耐住了自己的冲动。

    骑士长的实力最强,他上的话,那绝对是万无一失了!

    冰冷、厚重得骑士剑在骑士长的操控下向亡灵英雄后脑劈去,强烈的劲风带去了一阵尖锐的破空。

    破空声引起了亡灵英雄的注意,才注意到骑士长的攻击已经太迟了!

    “噗——”

    没等亡灵英雄反应过来,骑士长就精准无误的劈在亡灵英雄后脑勺上。

    成了!

    喜悦充斥了王贵的大脑,但他很快就意识到了不对。

    骑士剑砍断头骨的声音不应该是“噗——”,而且骑士长手中的骑士长也并没有砍下去,而是停在了亡灵英雄头上。

    不!不是停在亡灵英雄头上,而是被什么东西挡住了!

    魔法护盾!

    王贵立即想起了亡灵英雄和吸血鬼分身相遇时给自己套在身上的那五层魔法护盾。

025.斩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