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唱诗班的少女们(1/2)
作者:妄想全知全能
    一名英雄加上上万名亡灵士兵,让王贵六人来应对的话,他们至少得用两三个小时才能全部击杀。

    而唱诗班,那由三十二名妙龄少女组成的小团队只用十几分钟的时间就全部净化干净,只在维德尔领的城墙外留下了一地灰烬。

    将城墙外的亡灵全部清理干净之后,唱诗班没有进入维德尔领修整,直接向下一个领地的方向走了过去。

    “走吧,让我们去将这些女士请回冷月领。”王贵朝着唱诗班离去的方向追去。

    唱诗班的前进速度比普通人要快一些,但对比起血脉之力运转状态下的王贵来说并不快,因此王贵很快就追上了唱诗班。

    “各位女士晚上好!”王贵和唱诗班的全员打了一声招呼,“我是......”

    还没等王贵把自己的来意说明,一位少女就冷冰冰的打断了他的话。

    “尊敬的爵士先生,我们还需要前往下一座领地净化亡灵,不能驻守在你的领地中,还请您回去吧。”

    难怪这唱诗班的成员清理完亡灵后不进入维德尔领修整,而是直接赶往下一座领地,原来是经常被贵族请求驻守领地,为了不浪费时间所以才直接离开。

    “女士,我来找你们的目的不是请求你们驻守领地,而是想要向你们寻求帮援助。”

    “寻求援助?”

    “是的女士,就在今天白天,总数接近十万的亡灵军队包围了我的领地,如果不是这几位骑士先生帮助我们斩杀了那名亡灵英雄,现在的我就是一个亡灵了。”

    少女看向王贵身后的几名骑士,几名骑士向少女点了点头,王贵则是继续说道:

    “杀死那名亡灵英雄之后,我们得到了一个让人绝望的消息。”王贵低沉着脸说道:

    “在明天夜晚的时候,会有一支数量更加庞大的亡灵军队来到我的领地,对我的领地进行攻击。”

    “在我得到的消息中,并没有详细说明那支亡灵军队的具体数量,但是据我估计,他们的数量至少也会在十万以上,甚至很有可能会接近二十万。”

    “亡灵有十几万之多,我领地中的总人口却连一万也没有,我们是无论如何也无法获胜的!”

    说到这里,王贵低沉着脸忽然充满了希冀:“直到我想起唱诗班的各位,我才终于有了对抗亡灵军队的信心。”

    “拜托了,唱诗班的各位,我的领地需要你们,请你们一定要帮助我们!”

    王贵的话触动了唱诗班的少女们,特别是那句“直到我想起唱诗班的各位,我才终于有了对抗亡灵军队的信心”更是让少女们深感自豪。

    唱诗班的少女们帮助过的领地已经不知道有多少了,但是他们全都将这一切当成了理所当然,从来没有人像王贵这样对她们这么认同。

    她们毕竟只是一群涉世未深的青春少女,心中渴望着被人认同和赞美,而王贵很好的满足了她们这一点小小的虚荣心。

    高兴、满足的情绪洋溢于少女们的心中。

    “姐姐,我们去帮助他们吧!”

    “十几万的亡灵,必要净化它们!”

    “不能让这些亡灵在我们光辉的国度中肆虐!”

    ......

    少女周围的其他少女纷纷出言建议,希望少女同意王贵的请求,去王贵的领地去净化那十几万亡灵。

    “您的请求我们知道了!我们会帮助您净化那些亡灵!”

    “感谢各位女士的帮助!”王贵高兴的说道,“我们现在就上路吧,从这里到我的领地需要四五个小时,距离有些远,辛苦各位女士了。”
028.唱诗班的少女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