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轮回世界结束(1/2)
作者:妄想全知全能
    在和唱诗班少女同行的路上,少女们纷纷聚集在了王贵身边,好奇的向王贵询问各种问题。

    在即将到达维德尔领的时候,一名少女忽然向王贵问起了一个问题。

    “听说冷月领的领民对领主很不客气,所有接手那座领地的爵士最后都灰溜溜的逃走了,爵士先生怎么突然接手了那座领?您不担心吗?”

    “是吗?我是从帝都过来的,并不清楚这里的情况,不过我感觉我的领民挺好的,在和亡灵交战的时候他们都很勇敢,我对他们非常满意!”

    “唉?从帝都来的?您怎么会想到离开帝都来这种乡下地方当一个领主呢?”

    王贵身边的少女好奇的看着他,她们从小在光辉殿堂中长大,长大后就直接进入了唱诗班,从来没有走出过这个区域,对外面的一切都很好奇。

    如果将这个国家帝都的繁华程度对比成华夏国都的话,冷月领所在的这块区域,大约也就是一个刚刚脱离脱贫的小县城,和帝都这样的城市比起来确实是乡下地区。

    “新即为的国王陛下不想在帝都看到我的存在。”王贵微笑着说道,“所以他把我发配到了这里,成为了冷月领的领主。”

    “国王陛下把您发配到这里的?您做了什么让他不高兴的事情吗?”询问王贵的少女惊讶的看着王贵。

    “小傻瓜!”她身边的一名少女拍了她一下,“你没看到他在笑吗?他是在和你开玩笑呢!”

    “您真的是在和我开玩笑吗?”少女可怜兮兮的看着王贵。

    周围的其她少女也一起眼巴巴的看着王贵。

    王贵则是不言不语,用微笑应对少女们的期待。

    “哼!大骗子!”

    少女们斥责了王贵一句,但马上又把这一切全都抛到了脑后。

    “听最近来的商人说新国王是一个英明的国王呢!”

    “希望新国王能让大家的生活变得好起来吧。”

    “帝都啊,好想去帝都看看呢,可是唱诗班又不是少了我,好烦啊!”

    ......

    少女们脸上洋溢着的憧憬,让王贵感觉到了一阵轻松,心中因为阴谋、算计和利益而堆积的阴云正在一点一点的散去。

    看着这些少女,他仿佛看到了初中时的自己,那时的自己也和她们一样无忧无虑,对未来充满了憧憬,盼望着快点长大去完成这些憧憬。

    慢慢的他终于长大了,曾经的憧憬却已经消失不见。

    从什么时候呢?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忘记的这些呢?

    渐渐地,王贵迷失了双眼,他有些痴了。

    如果时光能停止在曾经无忧无虑的那一刻该多好啊。

    但是这是不可能的,人终究是要长大的,是要去直面残酷的现实的,因为这才是真实的。

    而那所谓的无忧无虑的生活、美好的憧憬,只不是过一场美好的梦罢了,梦醒了就没了。

    温柔乡是英雄冢,沉醉于美好虚无的梦境之中,再强大的英雄都会丧失斗志,享受温柔乡没问题,但是绝对不能沉迷。

    王贵的目光再一次坚定了起来。

    同时他也明白了主神给自己安排这一关的真正目的

    这一关的真正目的,并不是什么考验气运,而是为了让王贵被少女们的活力感染,从而一点一点的加深和少女们的情谊。

    如果王贵没有猜错的话。

    第六天是主神送给王贵的福利,有没有提前找到唱诗班可以轻松度过,因为唱诗班会准时到达冷月领,然后开始和王贵加深情谊。

    而第七天的战斗很有可能将会前所未有的强烈,强烈到唱诗班的少女们都无法抵御的程度。
029.轮回世界结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