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蓝色之都(1/2)
作者:妄想全知全能
    对于主神的行为,王贵不给予评价。

    “提前结束是结束了,我该有的收获又要怎么算呢?”

    [当然是按成功度过七天来算。]

    “那你给我的那些士兵呢?我去哪里找他们?”

    [其实在你进入轮回世界的第三天,我们就已经来到新世界,该交给你的士兵我全都放在了新世界中,你只要离开这里就会到达新世界,得到你应该得到的。]

    “已经安置在新世界了吗?”王贵满意的说道,“那我离开这里之后,想要找你的话要怎么和你联系?”

    [你只要坐在书房的座椅上,就可以通过一个类似于游戏登录界面的操作程序进入主神空间,这个操作程序只有你会触发,其他任何人都不会触发。]

    “你也不能?”

    [我不是人,也不需要这套程序。]

    “送我去新世界吧,我去看看这个世界和地球有什么不同。”

    [在进入新世界之前,有一点需要你特别注意。]

    “说!”

    [不同世界的力量体系是无法兼容的,一个世界的力量体系在另一个世界会失效,只有在我的影响范围之内才能正常发挥。]

    “所以我在轮回空间得到的那些士兵只能在你建造的城市中使用?离开了你建造的城市就全部无效化?”

    [不是城市之内,而是各个城市的统治范围之内,如果你想快速扩张势力范围的话,最好能收揽一些新世界的手下,让他们替你占领统治范围之外的区域,这样你就可以扩大统治范围了。]

    “除了招收新世界的手下以外,还有其他方式扩大统治范围吗的方式吗?”

    [你也可以等待新世界的轮回者出现,如果是新世界的人拥有我赐予的能力,他们就能在新世界中发挥出部分力量。]

    王贵想到了某些关于轮回者在现实世界的设定。

    那些设定中,轮回者的力量在现实世界中使用会被削弱,难道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是的,轮回者们在现实被削弱实力就是因为这个原因,不过只要让我完全占领那个世界,轮回者们就能百分百发挥实力了。]

    不同世界的力量体系会被削弱,只有在主神空间中才不会受到影响。

    王贵将这一点深深地记在了心中,随后说道:

    “好了,我知道了,让我去现实世界吧。”

    [还有最后一点,你体内的神秘力量似乎并不会因为世界力量体系的不同而消失,有机会的话你可以到统治范围之外的区域里看看。]

    王贵刚接完这最后一段信息,他眼前的大光球和周围的空间就全都化作飞灰随风飘走了,取而代之的是一间极尽奢华的哥特风格卧室。

    这里就是新世界?

    王贵打开房门走出了这间哥特风格卧室。

    门外有两名守卫在看守,看到王贵的出现,守卫们面向王贵微微欠身道:“主人,您来了。”

    声音是很好听的女声,和那些流传在网络中的女神音很像,这不由得让王贵多看了她们几眼。

    两名守卫全身都笼罩在乳白色的长袍之中,面容也被兜帽遮掩了上半部分,只露出了下半部分的嘴巴和鼻子。

030.蓝色之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