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ris(一):Heart[中](1/2)
作者:徐总老公01
    Loneliness-Finging-ba(孤寂长夜又再度降临)

    &o-be-like-it-never-ends(仿佛没有止境)

    Give-us-hh-the-love-of(是爱给了我们希望)

    Peae-on-me(沐浴着温暖的光芒)

    .......

    面临倾盆不止的大雨,一直忘记的微笑,交织着千万苦痛的世界,若于纷争和虚伪之中,让心灵枯萎的话,不如像那狂暴的风浪中浮起的花儿一样去跨越危机。

    ......

    &he-way跨越这场狂风暴雨,宛如稳踏在这片干涸的大地上,Go-ahead能够勇往直前!

    ......

    &ed-Hope(第一桥段)

    ......

    地点——【圣坛千弦音乐学院】:医务室

    夏琳刚被刺穿心脏的感觉那么的真实,身体却毫发无损,却失去了意识,当场倒在了地上,周围的桌子也在夏琳倒下的瞬间被撞倒在地。

    郭玉跟若兰看到后,紧张的突然大叫起来!响遍整个教室。

    “夏琳!!!!!!!!!!!!!!”

    若兰立马将夏琳抱了起来之后,用自己的右边肩膀轻轻的将在旁边惊慌失措的郭玉,大声说了一句,帮郭玉定了神后,郭玉连忙点点头,跟随身后,前往【圣坛千弦音乐学院】:医务室

    “愣着干什么,走啊,医务室,难道你要让她一直在这里晕着?”

    可是来到医务室后,却发现医务室空无一人,若兰只能将夏琳先放在病床上,给她盖好被子,将她的后脑勺小心翼翼的放在了干净的枕头上后,拉着郭玉的手一起出去找【圣坛千弦音乐学院】:医务室医生去了。

    黑色的烟雾在郭玉若兰一离开医务室那一瞬间慢慢的在医务室扩散开了,不一会儿,就包裹了整个医务室,形成了一个断绝外界空间的封闭结界,那个神秘的黑影再度出现在了夏琳的面前,他阴冷的笑了起来。

    “我的愿望即将实现,夏荷你等我!!”

    说罢,神秘的黑影绷直了自己的右手,将自己的指甲变成了锋利的刀刃,想要直接刺入夏琳的心脏,让她魂飞魄散的那一瞬间,一把小飞刀横向快速旋转直冲,直接弹开了黑影那锋利的指甲,因为威力有点大,导致黑影还后退了几步,飞到也弹飞到了高处暂未悬浮半空。

    黑影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随后一个一米八五的身穿中国古代风衣服,白色长发飘飘,脸也长得特别清秀得一枚小帅哥出现在黑影后背,他抓住了黑影的右手那几只锋利的指甲刀刃,将快落下的小刀接抓,迅速的砍断了黑影的指甲刀刃,一脚将黑影踢开了离夏琳有好几米的距离。

    “千弦莫变,音韵唤心,天籁回归!”

    小哥将小刀那么轻轻在半空一划,小刀立马变成一支翡翠绿的笛子,在笛子的头部还佩戴着一条小小的半块玉佩。

    黑影见势不妙,将封闭空间解除后,在暴乱的黑色烟雾中,消失了,小哥却面不改色的吹起了自己的笛子,美妙的曲子出现了七彩的音符将烟雾全部吸了进去,不一会儿功夫,医务室就恢复了原来的模样,小哥将笛子插入右边的腰带中去后,缓缓的走向了夏琳的面前,一脸忧伤的表情,很无奈很无助的看着躺在病床上失去意识的夏琳。

    “终究伊莱恩还是找上你了,还夺走了你的意识,是我没能力保护你夏琳。”

    当小哥想给夏琳治疗时候,突然发现了一个有趣的事情,突然安心地离开了。

    “夏荷公主,看来你已经找到自己的一点记忆残影了。”

    本来还有点危机气氛的医务室,突然变得安静起来,本应该失去意识的夏琳,却听到了有人在呼唤着她,她却发现她的意识来到了一个她所不认识的世界里去了。

    “夏琳,现在什么都不要说也什么都不要问。”

    “请把疑惑留到看完这些记忆后,我在帮你解答疑惑。”

    “我现在用我的力量将我的过去以及记忆传输给你。”

    突然源源不断的记忆浮现在了夏琳的大脑中,意识出现在了这个神秘声音的记忆世界里。就好像戴着3D眼镜一看,看着虚拟而又真实的东西。

    那么——

    神秘声音所说的记忆故事也从这里开始说起。

    《爱的枷锁》

    战乱时期,烽烟战火,死伤无数,无数亡魂徘徊在堆积如山的战场上,不断地悲鸣,它们都在寻找,寻找此生最爱的人,强大的执着力,不肯离世,不肯被轮回的它们,成为世界的枷锁,那是人与人之间,世界万物都会被此吞噬的枷锁。

    然而在一个世界里,他们称这种现象叫《爱的枷锁》。

    一座威严高涨,防御系统很OK的城池内,无数战士正在进行着魔鬼般的训练。铿锵激昂的战音,就好似拨动空气的琴弦般,仿佛整个城池都成为战士们点燃硝烟战火前的战歌前奏。

    一切只因为爱,他们想守护自己的家人,自己的国家,那份斗志点燃了所有人的心头那段纠缠不清,难以割舍的爱之火。

    这就是,枷锁........

    捆绑人与人之间的枷锁,一切只因爱。

    ......

    城池内,一间摆放着特别多可爱玩意的女性寝室内。一位穿着很高贵衣服,乌黑亮丽的头发上,还有这两只特别显眼金银色的发簪在轻轻摇摆,映射阳光的发簪,耀眼闪烁,光芒在整个房间内照耀着,摇摆着,体现着这位女性的优雅美丽~

    在旁还有两个穿着朴素的女丫鬟在旁边专心致志,小心翼翼的打理着这位公主的穿着,头发。似乎就因为这两双小巧玲珑的手,让这位公主更加的楚楚动人.......
Debris(一):Heart[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