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章 可怕的人物(1/2)
作者:夜十三
    贝音瑶心里一动,她终于知道杨洛身上的伤痕是怎么来的了。不过杨洛已经停止这个话题,她也不会再问。杨洛能够说这些,她已经很满足了。因为这也证明,她已经慢慢走进杨洛的心里。

    杨洛接着说道:“现在最重要是你的安全,青帮拿我没有办法,一定会对你下手。”

    贝音瑶身体往杨洛怀里蹭了蹭,脑袋贴在他胸口,听着那强有力的心跳声说道:“有你在,我什么都不怕。”

    杨洛苦笑一声:“我不可能随时陪在你身边。”

    贝音瑶柔声说道:“这个你不用担心,一会我打电话把我父亲的保镖叫过来,有他们在没有人能动得了我。”

    杨洛想起了那个在机场遇见的天狼,那个家伙是个高手。有他在贝音瑶安全应该能够保证。

    想到这点点头:“也只能这样了,在我没有消灭青帮之前,不能让他们离开你半步。而你也尽量不要出去,有什么事情让下面的人去做。”

    贝音瑶点点头,“你也要小心点,青帮不好惹的。”

    “啪!啪!!!!”

    轻轻的敲门声响起,贝音瑶在杨洛怀里爬起来,整了整衣服,“进来。”

    唐茜手里拎着大包小包的走了进来,她身后还跟着两名保安,手里也同样拿着东西。

    “贝总!全都拿来了。”

    “嗯!你们先出去吧。”唐茜和两名保安把东西放在地上,再转身的时候又看了一眼杨洛。

    看着他们出去,贝音瑶兴奋的像个小女孩,把买来的东西全都拿了出来,“杨洛!你快点试试这件衣服合适不合适。还有这件,你穿上一定好看,你看这是我给你买的睡衣。”说完一阵大笑,“以后你就不用再穿我的了。”

    杨洛看着她心里一暖,脑海中浮现诗琪的身影,“杨洛!你穿上这身军装真帅,以后你就穿着军装来娶我。”

    “我是流氓,我要泡遍天下美女,才不娶你呢。”

    “呵呵……你这个臭流氓敢不娶我。”

    杨洛看着贝音瑶的目光有些迷离,“和诗琪一样傻里傻气的。”在沙发上站起身,慢慢走到她身边,抚摸着她精致的脸,“谢谢你。”

    贝音瑶柔声说道:“你可是我唯一爱上的男人,当然要把你打扮的帅帅的。”杨洛一笑没有解释,只是看着她一件一件挑着衣服往他身上比划。

    这个时候将成和边川正在交警队调控中心看着那段视频,交警队大队长袁海半天才回过神来。

    “老将!你告诉我为什么要销毁这段视频?要是你不说我不会同意。他这可是故意杀人,我没有理由包庇罪犯。”

    将成低头沉思,过了一会眼神坚定的说道:“老袁!我们相交几十年,一起在警校毕业,一起参加工作。我相信你还记得我们毕业时宣的誓言。”

    …………………………………………………………

    袁海看着将成严肃的脸说道:“有屁就放,别整这些没用的,我袁海是什么人你不清楚?”将成搂着他的肩膀走到一边,嘀嘀咕咕说了半天。

    袁海听完愣了好久,慢慢转过身看着那段不停来回播放的视频,轻声说道:“老将!虽然你干的是刑警,我干的是交警,可我从来没有服过你。但现在我服了,就是因为你能拥有这么出色的下属。看来,有机会我也得认识认识他。”
043章 可怕的人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