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章 狗东西(1/2)
作者:夜十三
    艾雨现在是彻底放心伸出手:“拿来!”

    “啪”杨洛在她雪白纤悉的手上拍了一下,“我可没有钱给劳务费。”

    “我要摄像机。”艾雨翻了白眼说道。

    杨洛一拍脑袋:“你老师去借了,怎么现在还没回来。”

    艾雨说道:“我去他办公室看看。”说完就往楼上跑。

    敏敏在走廊里走过来喊道:“小艾你又去哪啊。”

    “我去找老师。”

    杨洛说道:“我和你一起去吧。”

    两个人来到钱国瑞办公室门外,艾雨敲了敲门。

    “进来!”钱国瑞还真在办公室里。

    杨洛推开门,看见钱国瑞坐那里抽着烟,办公桌放着一台DV。

    “钱老!你怎么不把摄像机送下去,我以为你没弄到,还傻了吧唧在那等着呢。”

    “唉!”钱国瑞叹了口气,“也不知道我是不是老糊涂了,居然答应你这么乱搞。”

    杨洛说道:“该处理的就要处理,留着那些狗东西就是对老百姓最大的犯罪。再说他们现在也该享受够了,让他们进去待几年,吃点大锅饭,让他们知道知道,当年我们的先烈是吃什么打下的江山。现在日子好过了,就他妈的忘了根本了。”

    刚说完杨洛身上的电话响了起来,看了看来电显示是火凤打来的。

    按下接听键:“我还有点事情要处理,一会就回去。”

    “我有急事找你,快点。”火凤等了几个小时,没见杨洛有点着急了。

    杨洛皱起了眉头,火凤既然说了有急事,那事情绝对小不了,“等我事情处理完了就回去。”

    放下电话对着艾雨说道:“把摄像机拿着。”艾雨点点头走到办公桌前,拿着DV跟在杨洛身后走了出去。

    钱国瑞看着杨洛和艾雨走出去一阵感慨:“看来我是真的老了。”杨洛一边走一边说道:“你的女同学来了几个?”

    艾雨说道:“有十几个吧。”

    “你让她们赶紧换上护士服,一会表现的英勇点。戏一定要演好,演得真实点。”杨洛面无表情的说道。

    艾雨点头拿出电话按了一窜号码:“宁宁你们快点进来换衣服,好戏要开始了。还有告诉他们不用担心,老师知道这件事情,什么问题都不会有。”

    在正对着医院的街对面路边停着一辆海狮,车上一个长得很清秀的女孩放下电话喊道:“姐妹们艾雨电话,通知我们去换衣服开工。”

    “噢耶!”十几名年纪差不多的女孩在座位上蹦了起来,举着拳头欢呼雀跃。

    “马涛!艾雨说了,你们不用担心,这件事情老师已经知道,他是支持的。”女孩说完握着拳头在空中挥舞了一下,气愤的接着说道:“这帮混蛋,拿着我们纳税人的钱,居然还这样欺负我们,要不给他们点教训,怎么能咽得下这口气。

    马涛是个很阳光帅气的男孩,一米八多的身高,古铜色的肌肤散发着健康的光泽。难得的是,这小子也是富二代,但从来没有富二代骄横跋扈的脾气,反而很仗义。尤其是对待那些农村来的同学,这小子从来不客气自己的钱,只要张嘴他就毫不犹豫的拿出来。谁要是被欺负了,他会毫不犹豫的第一个冲上去。
121章 狗东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