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章 火烧活猴(1/2)
作者:夜十三
    洪天对着一名赤军喊道:“十五分钟后点燃汽油。”然后和德尔拿着枪紧紧跟在杨洛身后狂奔。

    再一次进入下水道,杨洛扛着燃烧弹左右看了看,然后顺着水流的方向跑,“我们必须要堵死他们的退路。”

    几分钟后前面出现一个v字行的岔路,杨洛没有犹豫,顺着左边继续狂奔。齐膝深的水给他们带来了很大的麻烦,而小鬼子虽然有高压电磁枪排雷,但也需要点时间。

    突然前面又出现了岔道,杨洛继续顺着左边狂奔,大概十多分钟后,杨洛在一个转角处停下了脚步。靠在潮湿满是苔藓的墙上把头探了出去,看见三十多个全部武装的士兵在小心翼翼的向前走着。

    杨洛咧嘴一笑:“妈的,小鬼子,老子要让你们变成烧猪。”

    前面排雷的一名小鬼子突然停下脚步,“什么味道?”

    另一名小鬼子抽动了一下鼻子脸色一变,“是汽油!”

    刚说完就听见砰的一声,紧接着就是剧烈的爆炸声,一条巨大的火龙在水面急速窜了过来。火龙过处爆炸声一声接着一声,这更增加了火势越烧越猛。

    七个人恐惧的大喊一声,“快跑。”

    小野一郎脸色变得苍白,转身就跑。就在这时昏黄的照明灯下,几个圆不隆冬的黑色物体在空中飘了过来。在落入水面的一瞬间,炽烈的火焰猛烈的在下水道中熊熊燃烧。

    小野一郎纵身一跃趴到水里,那些雄鹰队员反应也很快。可当他们趴到水里才知道,就是不被烧死也会被淹死。他们感觉得到,水面的火越烧越旺,本来冰冷刺骨的水也开始有了温度。渐渐的胸口开始发闷,窒息的感觉真的很难受,胸口仿佛都要炸开。

    终于有人承受不住冒出头来想要呼吸,猛然间火焰顺着鼻孔和张开的嘴被吸了进去,惨叫一声接着一声,越来越多的人在熊熊烈焰中挣扎。

    杨洛三个人还在兴致勃勃的扔着燃烧弹,洪天嘿嘿笑着说道:“这叫火烧活猴……哈哈……”

    “日,德尔你怎么全都拿去了,我们一人一个。”杨洛喊道。

    德尔就像好不容易抢到玩具的小孩子,拿着三枚燃烧弹向前跑去,一边跑一边把燃烧弹扔了出去。然后停下脚步耸了耸肩,对着追过来的杨洛和洪天说道:“没有了!”

    “操!”洪天纵身扑了上去,把德尔按在水里,杨洛也跑过去,两个人把德尔狠狠的修理了一顿。

    天渐渐暗了下来,寒冷的天气实在让人受不了。杨洛来回的溜达,那名小女孩被她母亲搂在怀里还冻得测测发抖。

    不时的偷偷看着杨洛,过了一会突然推开她母亲跑到杨洛面前,“恐怖分子先生,我好冷好饿。”

    “凯瑞!”她的母亲吓得脸色苍白,和站在她旁边的一名白人急忙跑了过来。

    “对不起,对不起,我一定会看好她,不会在来打扰你们了。”

    杨洛就是在冷血也不会对女人、小孩、老人举起枪的,蹲下身体伸手摸摸她冰凉的小脸,脸上露出一丝笑容。

    小女孩的父母紧张的看着,又不敢说什么。

    杨洛喊道:“德尔!”

    “杨,什么事?”德尔走过来问道。

    杨洛站起身,“让老人、女人、孩子进酒店吧,然后找到酒店的厨师给他们弄点吃的,不要忘了我们也没吃东西呢。还有这天也太他妈的冷了,你把酒店里的桌子椅子什么的弄出来点火取暖。”

    “好的!”

    杨洛的话让那些人质一愣,这些人是刚才大肆屠杀人质,毫无人性的恐怖分子吗?简直不可思议。

    小女孩眼睛很亮,拉着杨洛的手说道:“谢谢你,恐怖分子先生。”

    她这话一说出又让她的父母心里一紧,杨洛笑着说道:“去跟着那个黑鬼进酒店吧,也许明天你们就可以回家了。”

    小女孩被母亲拉着,“可不可以让爹地和我一起进去?”

    杨洛揉了揉她的脑袋,“不可以,你爹地能够保护我们的安全。”

    “我爹地能保护你们?”

    “等你长大了就明白了,现在快点和你妈咪进去吧。”

    小女孩有点不舍的看了她父亲一眼,被她母亲拉着跟在德尔走进酒店,还有不同国籍的十几名老人、女人、孩子。

    这是个不眠的夜,不止是日本,全世界都是如此。各个国家的安全部门都瞪大双眼盯着日本。

    华夏,大内,2号会议室,李老和顾老还有那几名扛着将花的大佬,一天都没有动地方。气氛有些凝重,很静,静得让人感觉到压抑。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李老的秘书敲开会议室的门匆忙走了进来,“刚刚接到电话,疆域发生几起爆炸案,但没有人员伤亡。倒是国际人权组织成员约恩亚格兰和其他12名助手全被杀了。”

    顾老抬起头:“杨洛那小子的戏份已经演完了,现在该到我们了。”

    李老眼里闪着睿智的光芒:“通知新闻办向外发布这一消息,并宣布,鉴于恐怖组织的日益猖獗,我国将采取行动。彻底铲除东突恐怖分子,给华夏人民一个交代,给世界爱好和平的人民一个交代。”
255章 火烧活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