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穿越到了过去的欧洲?(1/2)
作者:超限数列
    一觉醒来,微光发现自己穿越回了过去,在中世纪的欧洲,自己穿越了。

    看着陌生的房间,以及昏暗的灯光,以及天花板上的壁画,这就是穿越?微光慢慢掀开被子,从床上爬起来,穿上睡衣和黑色的拖鞋。

    “小姐,你醒了?”穿着日系acg作品的女仆装,并留着棕色头发的披肩发的小姑娘推门而入。

    “女仆?”微光整理了下思绪,前世自己是个男孩子,只不过喜欢看某个acg站里的女装男孩而已。

    但是自己穿越到这个奇妙的世界观后,身体好像是某个贵族家里的大小姐,还有刚刚穿睡衣时,看着自己那微微隆起的胸部,窈窕动人的曲线,'自己却没有任何感觉。灵魂这种东西,果然只是神经细胞的集合,或是一些电信号脉冲吗?身体改变后,自己以前的那些奇妙的想法也就自然烟消云散了。

    “还有,她刚刚说的是英语,还是德语,还是法语?”微光思考道。

    “小姐,你怎么了?看你刚刚一直坐在床上发愣”女仆好奇的闻道。

    “没什么”微光随意敷衍道。

    “话说,你叫什么名字?”微光问道。

    “我的名字叫做薇,小姐这么快就忘记了吗?”“话说我们在哪个国家?”“当然是法兰西了。”

    “在法国吗?”微光起身道。

    “再问一句,我的名字叫什么?我感觉自己睡了一觉后,有些失忆。”微光问道。

    “小姐,你怎么了?你的名字叫做祈缨啊。”名叫薇的女仆有些不知所措的回答道。

    “没事了,我先洗漱一下,马上用一下早餐。”祈缨离开床,走出房间门,向左边的楼梯走去。

    “小姐,洗漱室在右边,还是我带你去吧。”薇担心的牵着的手祈缨的手,带她来到了洗漱室。

    “不用小姐小姐的叫我,我不太习惯,以后就直接叫我的名字缨吧,你和你的同事也可以说一下这件事情。”从人人平等的现代社会穿越过来的缨本能的反感这种等级分明的称呼,于是就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那怎么行,我是个下人,你是小姐,再说了,我如果平等的称呼你,老爷和管家以及夫人会责罚我的。”薇有些担心的说道。

    “没关系,你和我年龄相仿,我们可以以姐妹相称,至于老爷夫人还有管家那边,我会和他们说这件事情的。”缨安慰着薇道。

    进入了洗漱室的时候,缨发现了自来水管和下水道,还有抽水马桶,甚至牙膏牙刷,缨有些惊讶,这里真的是古代欧洲吗?这个世界观真的是自己穿越前的那个地球的过去吗?缨拿起牙膏牙刷,并在薇指出毛巾的用法和区别下,洗漱完毕。

    “薇,你多大?家里有弟弟妹妹吗?你的家庭过的怎么样?”在走向餐厅的路上薇关切着的问向她的女仆。

    “我十四岁,回小姐,不对,是缨,我家里有三个弟弟,一个妹妹,家里过的很拮据,我的母亲得了重病,没有钱来医治,我看到公爵府招人,就来工作。让我母亲的生命多维持一些时间。我的家庭每天只能吃土豆,以及一些馒头,住在破旧的茅草屋子里……”说到这里,薇的眼泪汪汪,就要哭出声来。

    “你想改变你的命运吗?”“是谁?”薇吓了一跳,并且向周围问道。

    只见一个白色的不可思议的生物从过道的阴影探出头和身体来。

    它像兔子,又像猫,有着长长的身体和四肢,红色的眼睛,耳朵里好像又长出了一只耳朵,长出的耳朵上又有一双金色的耳环,像个毛绒绒的小动物。

    “我的名字叫qb,和我签订契约,成为魔法少女吧,我可以实现你一个愿望,那样的话你的家人将衣食无忧。”
我穿越到了过去的欧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