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的魔法少女?(1/1)
作者:超限数列
    “可是,好吧,不行……”薇迟疑的回应qb道。

    “我不想命悬一线,因为这种事情,母亲的话,以后我可以找医生,用公爵父亲的救济金。我害怕……”薇痛苦的快要哭出来了。

    “感到害怕的话,就不要勉强薇了,我看到这种场景也很害怕,一想到要和这种东西战斗,内心都忍不住战栗。我也不想成为魔法少女。”缨回应qb道。

    “毕竟他们对于你们人类的价值观来说,是素不相识的陌生人,那就没办法了呢。不过你们总有一天会因为某些原因和我签订契约的吧。到那时,可要考虑好了哦。而且……”qb慢慢的说道。

    就在这个时候,一个温柔平静的声音在薇和缨的内心想起。

    “你们没有必要战斗哟,这座城市至少还有我呢。”

    缨循着声音的方向看去,只见一个无人角落的空间发生了扭曲,一道人影以肉眼无法捕捉的速度,进入了结界。

    “是新的魔法少女来了呢。”qb的声音在薇的内心回响到。

    看着塞纳河畔的钟楼,缨发现距离那个少女进入结界已经30秒了,灾看向火车站的方向,发现失踪的人回来了一半左右。

    另一半呢?缨的内心传来了这样的疑问。随即想到了不好的一方面。

    “抱歉,我来晚了呢,那数百人的生命已经被使魔吞噬了。但这也无可奈何,毕竟我没有覆盖全城的气息感应能力,只能慢慢找,以及瞬间移动的能力,我也没有。”

    只见一个蓝色长裙的少女,出现在了我的面前。她有着金黄色的头发,碧蓝色的瞳孔。以及白里透红的脸庞,一副标准北欧人的面孔。

    她的脸色平静如水,像是这样的场景和战斗经历了很多次似的。

    而且仔细的感受了一下,她刚刚对我说的好像是英语?而且我能毫不困难的听懂?薇惊讶的想了很多事情。

    “不用惊讶,那也是我作为中转站的能力之一,被选中的但尚未成为魔法少女的人,无论是用语言和心另感应和同样是魔法少女或者是即将成为魔法少女,也就是有成为魔法少女意愿的人交流,都可以无视语言和文字的隔阂,方便吧?如果你们成为魔法少女,也有这种能力呢!”qb的声音同时在我们三个人的内心响起。

    “qb,催促女孩子的男生会让人感觉到讨厌哦!”那名金发碧眼的少女似乎有些不满的说道。

    “我又没有你们人类的性别之分,而且催促她们成为魔法少女,对你也是有好处的吧,莲?”qb毫不在意的对她说道。

    “刚刚不好意思,我一不小心就用了英文,因为我从小是在英国长大的,英语算是我的母语吧。另外,正式介绍一下啊,我的名字叫做莲。”无视了qb那无趣且不解风情的话语,那名名叫莲的少女转身看向莲和薇,并用流利的法语做起了自我介绍。

    “那个,我因为某些原因来到了这个国家,我很渴望友谊和朋友,你们可以做我的朋友吗?”

    “好啊”薇和缨异口同声的答倒。

    “你可是我们巴黎,不,法兰西的大英雄呢。”薇笑着对莲吐起了舌头。

    “哈哈,不敢当,不敢当。那些都是我应该做的。”莲娇笑的回应道。

    “我们去塞纳河旁的公园吧,为了庆祝我们的大英雄,不,新朋友的旗开得胜而去。”薇说道。

    没想到薇居然是一个那么活泼的女孩子,想必以前在公爵府的时候,她的内心一定很压抑和寂寞吧。缨心想。

    “对了,这位一直不怎么说话的小妹妹叫什么名字啊。感觉文质彬彬的。”莲友好的询问道。

    “我叫缨。那个很开朗的女孩子是薇。初次见面,你好,莲!”才意识到自己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说话的缨尴尬的笑着回应道。

    “你好莲,不对,你好缨,你好薇,刚刚居然错念了缨的名字,真是失礼。那就只能……”说完,莲友好的向缨伸出了手。

    那是一双多么白洁无暇的手,有着这双手的人内心一定非常纯洁,这么想着的同时,缨友好的向前探出了自己的身体,并且伸出手握住了对方伸在半空中的手,一股温暖的感觉顺着手掌流入了缨的身体。缨感觉内心暖意融融。

    “我也要握手,我也要。”薇径直的走过来,略显粗暴的打断了双方的握手。莲这时候开口说话了,“两位小妹妹,我们可以这样做。”于是对着薇和缨耳语了几句。

    于是接下来薇首先和缨握手,然后和莲握手,莲和缨握手,再和薇握手,缨和薇握手,再和莲握手。

    在一旁的qb略带疑惑的感叹道,这不就是人类初中学习的排序方式,来穷举可能性的一种方式吗?

    于是,接下来,我和莲还有缨到了公园,虽然路上有一些流浪汉和一些社会青年,有些色迷迷的盯着我们三人看,不过我们并不想多生事节和浪费时间,就加快速度到达了目的地。

    到了公园,我们随便找了一个长椅坐下。

    “喂,缨妹妹,你今年多大,你的家庭是什么样的,你的身高和体重有没有测量过,你平常体质怎么样,吃什么,有喜欢的男生吗?又或是女生?你将来准备做什么?那个薇小妹妹是你的什么人,虽然你们看上去很平等,但身为魔法少女的直觉,总感觉有一些从属关系在里面?”

    我,也就是,缨,惊讶的听着这一切,突然回忆起了自己穿越前的一些记忆,在穿越前,身为一给偶尔看看动画和acg新闻还有一些论坛的半宅男,课本上不是说好的欧美人讨厌这种查户口和侵犯个人隐私的问法吗?

    缨长舒了一口气,慢慢的答道:“首先,薇,你不介意我说你的私事吧?”

    “没关系,我的姐姐。”薇柔声答道。

    “回答莲姐姐的话,我今年16岁,我出生在一个公爵家庭,薇在我的家里是一名女仆,现年14岁,家里很贫困,不过,现在好了,父亲大人已经接济她的家庭了。现在家里也同意了以姐妹相称,她的收入现在也比以前高多了。身高我的没测量过,大概1.7m?薇大概1.66m?体重不知道,体质的话,我感觉还好,走了有5.6km,没感觉有多少疲倦。喜欢的男生没有,我感觉我喜欢薇,将来不知道,继承父亲的财产,抑或是因为魔女的袭击,而不得不成为魔法少女?吃什么,土豆酱牛肉,水果沙拉,蔬菜,奶酪,牛奶?”缨大方的回应道。

    莲听完,指着远处的身高体重投币机,看向我和缨,我们去测量一下吧。

    什么?体重测试机,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应该是二战之后才有的吧。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