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日常(1/1)
作者:超限数列
    莲先站上去,挺直了身体,机器顶部的类似枕头的装置慢慢的放下,机器发出冰冷的电子女声,“身高,174,体重,53公斤,你的身材正常,但有些偏瘦,请注意不要挑食或者减肥,以免对身体健康不利。”

    随后是缨,“身高,172,体重52公斤,正常但偏瘦,请不要……”

    最后是薇,“身高,165,体重50公斤,你的身材正常……”

    我们三人投完币,拿着写了身高体重的小票,离开了测试机。

    走在巴黎的香榭大道上,我问向莲:“姐姐你今年多大。一个人住吗?”

    “我17岁,我的父母在英国的时候被魔女袭击杀死了,而后qb出现了,我许下的愿望就是复活我的父母。我还记得那是一个月高风黑的晚上,无形的诅咒和恶意利用我父母内心的漏洞,操纵着他们去了魔女结界,等我夜里起床的时候,发现他们不见了,但是当时有一个声音指引着我父母的方向,我只得穿好衣服顺着声音的指引跟去。但是我到达的时候,那个荒废的墓地已经完全被魔女结界所笼罩,我的父母也被魔女消化掉了,但却吐出来了留母亲的丝袜,高跟鞋,内衣还有发饰,还有我父亲的皮鞋和西装,还有牙套。”说到这时,莲已经泣不成声。

    缨不知道该如何安慰她,她回忆起来的前世的记忆,并没有告诉她要怎么安慰伤心的别人,她只得在大街上紧紧的拥抱着她,并且用细若蚊蝇的话语,告诉她,“莲姐姐,不要伤心了。”随后,缨放下了拥抱,把她带到了一旁的咖啡馆,三人随便找了一张四方桌,然后慢慢坐在舒适的沙发椅上,缨向老板点单,并要了餐巾纸,薇则紧紧的握住她的手。

    “谢谢你们。”莲用餐巾纸抹了一把眼泪,然后继续说道。

    “随后我许愿复活了他们,然后在qb的提示下,找了一个不致命的地方小心的打晕他们,也是为了防止自己在没有他人指点的情况下,随便对着后脑勺来一下,可能导致的高位截瘫,并且成为魔法少女,打倒了魔女,但是呢,随后把昏迷的两人慢慢抱回家,等我的父母醒来后,一脸迷茫的看向我,我当时在他们还未醒来的时候,仔细的考虑了一下,并且仔细的问了一下成为魔法后,我的身体会怎么样,qb告诉我,不会再继续,生长和发育,也无法繁衍后代。但我想着,我的父母总会理解我吧,我告诉了他们实情,并在他们面前使用了自己的能力,他们一脸震惊的看着我,随后遗憾的告诉我,莲,我们无法接受你无法生育,你也知道,我们家庭,并不是非常富有,而且我们如何养老呢?而且你的超能力,总会有一天被邻居发觉,如果这件事请被政府知道了,你要怎么做,难道要对抗政府吗?你可以对抗他们,并且很有可能会取得胜利,但是,我呢,我和我的珍妮弗,只要一发小刀,一发子弹就能要了我们的命,我们才35岁,还可以再生育一个孩子。孩子,对不起,你走吧。我们会给你一大笔钱到你的银行账户上。就是这样,我在我15岁那年,不得不离开了自己的家庭。在欧洲四处游荡。当时的我,愤怒,恼火,不甘,但是我最终决定,原谅他们,让他们过自己的生活,现在,我有时候会回到英国,他们也有了自己的儿子,有些时候,会想,我是不是一开始就是个多余的人,但是,现在遇到了你们,我相信,我以后,不会那么寂寞,至少有人能够知道我内心的痛苦。”莲再次微笑的说道。

    虽然用的是说,但是为了防止身为魔法少女的秘密外泄,莲姐姐用的却是心灵感应,薇那么想到。

    缨有些愤怒和激动的涨红了脸,她慢慢的抚摸莲的手道,“别担心,我和薇会一直,不是,是永远的陪在你身边,我们会陪你参加魔女和使魔的狩猎。”

    “谢谢你们。”莲激动的回话,并且就要上前亲吻缨那红彤彤的脸颊。

    就在这时,薇礼貌的用手接住了莲通红的嘴唇,“对不起,莲姐姐。”薇无奈的笑道。

    “没事,是我太过于激动了。”莲意识道了自己的失礼,坐回了自己的沙发座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