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现实说!(1/2)
作者:辣条先生
    林栋早就注意到了这个染着黄头发的青年。

    自打他坐下,这个黄毛便低头喝饮料,看似没什么,但紧绷的身体和时不时的偷瞄,在他这个顶级杀手眼里,早就无所遁形。

    而且喝了几分钟,玻璃杯里的饮料居然没怎么动,难道你是属乌龟的吗?

    演技不要太拙劣,差评!

    再加上孙倩有两次下意识往那边瞅,林栋用屁股想也能猜到她俩的关系。

    所以有了现在这一幕。

    ……

    “他是你男朋友?”林栋震惊地看着孙倩。

    “你怎么过来了,我不是让你……”孙倩也没料到马亮会突然走过来,表情有些不自然。

    “跟他废什么话,难道你还真想跟他复合?”马亮打断了女友的话,瞪着林栋,急迫宣布主权:“小子,你说的没错,我就是倩倩的男朋友,未来的老公。我告诉你,以后别再纠缠倩倩了,这是你们最后一次见面,明白吗?”

    其实他没想过来,但他发现今天见到的这个林栋,跟孙倩口中的林栋完全不一样。

    一身名牌不说,长得还贼帅,偷听了几句,竟然还有破镜重圆的念头,这让他危机感爆棚,怎么可能坐得住。

    “我没有,你怎么能这么想我!”孙倩瘪嘴瞪向马亮,泪泫欲滴。

    “倩倩,我不是那个意思,别哭,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嘛!”马亮连忙搂着她安慰,秒变暖男,不过没忘朝林栋丢了个挑衅眼神。

    “你很有钱?”林栋眼神古怪,然后没等马亮回答,又肯定的说:“嗯,你一定很有钱。”

    “你什么意思?”马亮感受到了浓浓的恶意,但没get到点上。

    “你照照镜子就知道了!”林栋很大度的给了他答案。

    “你说我丑?有种你再说一遍?”马亮反应过来蹭的站起,怒容满面。

    有哪个男人愿意别人在自己的女朋友面前说自己丑?

    而且他虽然没林栋长得好看,但跟丑绝对不沾边,只能算一般,不,是中上。

    马亮暗暗给自己打气。

    “我没说你丑,我说你比较娇小而已。”林栋想了想,补充道:“不过倒是跟孙倩挺般配的。”

    噗!

    此话一出,偷听的女服务员忍不住笑出声来。

    马亮身高不到一米七,瘦得跟个猴子似的,在男人当中确实算得上娇小。

    而且长得嘛,确实不丑,但正所谓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跟那个大帅哥一比,可不就是丑嘛。

    那个大帅哥真坏,竟说大实话。

    “你……”马亮气得脸都绿了。

    “够了!”孙倩突然爆发,一脸失望地瞅着林栋:

    “林栋,别那么幼稚了,你以为你今天故意打扮成这样,故意针对我男朋友,我就会和你复合吗?咱们不可能了,明白吗?”

    “我知道,你一直对我很好,非常好,宁愿把进入事业单位唯一的名额让给我,我感激你,但我已经不喜欢你了,让咱们彼此留下一段美好的记忆,不好吗?”

    “林栋,现实些吧,我要的生活你给不了,就当我对不起你,别再纠缠我了,可以吗?”

    在她看来,林栋做这么多,就是为了挽回自己,但对林栋知根知底的她,又怎会被这些假象蒙蔽?

    马亮确实长得不好,也不是什么富二代,家境只能算是不错,但很爱她,而且中海本地人的身份,就足以秒杀林栋了,对于想要在中海扎根、变得现实的她来说,马亮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她希望林栋能够体谅、明白,但她发现林栋还是不懂。

    ……

    以前的那个林栋确实不懂,要不也不会自杀。

    但现在的林栋很懂。

    站在旁观者的角度来说,孙倩踹了林栋,选择马亮,是很正常的事情。

    人都有趋利避害的本能,女人更是!
002 现实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