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正义化身叶晨星!(2/2)
作者:辣条先生

    中年警官保证道:“这个有规定,举报人的信息不能泄露,不过你放心,我们会调查清楚的,如果真如你所说,我们必会严惩。”

    林栋没再多问,送走他们,瞥了一眼那个骂他不要脸的女人的房间,暗暗摇头,走进了屋。

    几秒钟后,房门打开一条缝,那个女人探出头来,气鼓鼓瞪了一眼林栋的房门,啐了句“三秒男”,又重新关上了门。

    ……

    翌日清晨,林栋早早起来去楼上的健身房锻炼,又吃了顿大补的早餐,脸上这才有了几分血色,但还是略显苍白。

    没办法,系统性肾虚,得慢慢养。

    简单拾掇了下,他离开客房,走进电梯。

    这是他重生的第二天,他准备出去溜达溜达,一是做做任务,二是熟悉熟悉中海这座城市,毕竟他可能要常住这里。

    “等等!”

    他正准备关电梯门,一个穿着牛仔裤、帽衫,戴着墨镜口罩鸭舌帽的女人突然冲了进来。

    “谢……”

    当看清电梯里的人是谁后,她第二个“谢”字怎么也说不出口了。

    林栋一愣,还真是有缘啊,不过是孽缘。

    笑道:“真巧!”

    叶晨星撇了撇嘴,没搭理这个肮脏的三秒男。

    林栋也没在意,看向她的背影。

    身高将近一米七,双腿笔直修长,蜜桃臀很有欧美范,葡萄紫的长发微微带卷,光看背影,可以打九十分。

    似乎感觉到了什么,叶晨星突然回头,正好迎上林栋的审视目光。

    “看什么看,流氓!”叶晨星隔着墨镜瞪向林栋。

    “昨晚是你报的警?”林栋突然问。

    “听不懂你说什么。”叶晨星哼了哼。

    “你先是骂我‘不要脸’,又报警骚扰我,现在还说我是流氓,咱们俩以前有仇?”林栋继续问道。

    “谁稀得跟你有仇。”叶晨星没想到这个男人居然猜到了是自己报的警,索性大方承认:“没错,是我报的警,谁让你和那种不三不四的女人干无耻下流的事情,社会风气就是你们这些人带坏的,既然让我碰上了,我就不能坐视不理。”

    “你还挺有正义感的。”林栋好笑道。

    “那是,谁像你,不但肮脏,那方面还不行,中看不中用!”叶晨星鄙夷道。

    “你没试过,怎么知道我不行?”林栋突然迈出一步,把她逼到了角落,笑容玩味:“要不咱们试试?”

    “臭流氓,你想干什么?我告诉你,我可是练过跆拳道的,而且这里有监控,你要敢乱来,我……我踢爆你!”叶晨星脸色一变,当即摆出防御姿势,警惕地盯着林栋。

    “紧张什么,逗你玩呢!”林栋提醒道:“下回别一口一个流氓的叫别人,也别说男人那方面不行。也就是我,要是碰上脾气不好的,你现在可就惨了。还有,眼见都不一定为实,更何况你都没亲眼见到,怎么知道我们干了你以为的坏事?”

    这时电梯正好停在一楼。

    “正义感别瞎用,可能会害人害己。”

    林栋深深看了她一眼,迈步走了出去,留下叶晨星傻愣在电梯里。

    “难道我误会他了?可我明明听到,也明明看到他俩……,一定是他给自己找的借口,哼,还想忽悠我,本姑娘聪明着呢!”

    叶晨星越想越觉得自己是对的,不过下一瞬,她便气得跳脚。

    电梯门关了,可她还出去呢。

    “别让我再看见你,扫把星、臭流氓、三秒男!”

    叶晨星朝电梯门挥了挥拳,腮帮子鼓鼓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