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 系统的真面目!(1/2)
作者:辣条先生
    林栋以为这个世上再没有什么事什么人能够让他心生触动。

    但此时此刻,在这个院子里,他真切感受到自己被那个可爱的小萝莉触动了灵魂。

    他从光头男的口中知晓这些小孩子,要么是拐骗来的,要么是从人贩子手中买来的,每天吃不好穿不暖,还要遭受毒打,只因为光头男一伙想让他们看起来可怜,好赚更多的钱。

    毫不夸张的说,这群孩子的生活苦不堪言。

    他们在本该受到呵护,接受正确价值观的年纪,遭受到了非人的对待,作为过来人,林栋很清楚在他们瘦小的身体里,那颗幼小的心灵已经渐渐扭曲。

    但他怎么也没有想到,在这个不亚于人间地狱的院子里,还会有这么不喑世事、纯洁无瑕的小萝莉存在。

    仿佛黑暗中突然多了一抹光亮,虽然微弱,但却孕育着光明,给人以希望。

    他注意到那群孩子看向小萝莉的目光都蕴着宠溺和呵护,说明那群孩子都很喜欢她。

    或许,就连光头男一伙也很喜欢她,把她当成了最后的净土,否则即使有陈小虎的保护,光头男一伙也不会默许地狱有天使存在。

    她的存在,对院子里的所有人是天赐,而对对于早已被黑暗吞噬的林栋来说,带来的触动更是难以言喻。

    “如果我当初也能遇到这样的小天使,结局,会不会不同……”

    这般想着,林栋不禁有些自嘲,笑容有些苦涩。

    ……

    深呼吸了口气,他看向又陷入纠结的陈小虎,沉默几秒走了过去,叹道:“不用你动手,我也有办法让他痛苦死去。”

    陈小虎一愣,“什么办法?”

    “……”林栋将自己的办法说完,看着他:“你能做好吗?”

    陈小虎用力点头。

    “你妹妹,叫什么?”

    “陈小影,我给她取得名字。”

    提起这个,陈小虎脏兮兮的小脸上满是骄傲,仿佛能拥有这么可爱的妹妹,能给妹妹取名字,是他这辈子最荣耀的事情,没有之一。

    “她不是你亲妹妹?”

    “她是我捡来的,虽然不是亲的,但比亲的还亲,我会用生命保护她!”

    林栋有些意外地盯了他两秒,说了句让他莫名其妙的话,转身离去。

    “我没你那么幸运。”

    陈小虎不知想到了什么,急忙追出门外,大声喊道:“大哥,你叫什么?”

    林栋脚步未停,仿佛没有听到陈小虎的话。

    陈小虎知道他听到了,只是不想再跟自己有什么瓜葛而已,咬了咬唇,眼神坚定地喃喃道:“我一定会找到你,一定!”

    ……

    一个小时后,几辆警车停在了院子门口。

    警察将光头男一伙全部逮捕,并且根据陈小虎提供的线索,几天后顺藤摸瓜,又捣毁了几伙人贩子,成功解救出上百名被拐卖儿童。

    这起案件,震惊了中海,惊动了全国!

    但可惜的是,无论警察怎么问,陈小虎和其余孩子,都没有供出是谁把光头男一伙重伤的,而光头男一伙,也没有供出,因为他们都已经疯了。

    最后,警察只能定性为这是一个好人干的好事,仅此而已。

    ……

    翌日中午,林栋从宿醉中醒来。

    空酒瓶满地都是。

    昨天他离开院子,就直接回到了酒店,然后喝酒,一直喝,直到喝得不省人事为止。

    拉开窗帘,站在落地窗前,他的双眼渐渐恢复了焦距。

    揉了揉胀痛的脑袋,站了好一会儿,他才醒酒,神色也恢复如常。

    这时,从良系统不再打字跟他交流,而是发出中性的嗓音。
008 系统的真面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