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 人不如狗!(1/2)
作者:辣条先生
    来人是个三十岁左右的壮汉。

    身高一米八,可能是由于常年暴晒的原因,极为健硕的身躯黑得发亮,留着板寸,长着一张方正大脸,浓眉大眼的,一看就是憨厚耿直的性子。

    但吸引林栋注意的,是他左腿小腿上的一条狰狞疤痕,长十多厘米,现在还留有缝针的痕迹,以林栋的专业眼光,至少缝了三十针。

    与此同时,林栋从这个一瘸一拐跑过来的壮汉身上感觉到了一股让他厌恶忌惮的气息。

    能让一位顶尖杀手有这种感觉的人,要么是同行,要么就是死对头了。

    很明显他不是同行,那就只有一个可能:刑警,沾过血的刑警!

    林栋猜得没错,张强确实是刑警,但那是曾经,现在只不过是附近派出所搞后勤的民警而已。

    张强一脸焦急地看向林栋:“小林,你快救救小黑,它被车撞了,求你救救它,救救它!”

    说着,他极为小心地把大黑狗放在桌子上,生怕为爱狗雪上加霜。

    但不知怎的,看见林栋,原本奄奄一息的大黑狗猛地睁开狗眼,身体紧绷,朝林栋狂吠:“汪,汪汪汪!”

    那神情,好似遇到了天敌一般。

    “居然还是头警犬!”

    林栋微有些惊讶,这条黑狗还真是警觉,竟然和自己一样,觉察到了对方的不同。

    “小黑,别激动,小林是要救你,不是坏人。”

    相处了这么多年,张强哪能不清楚小黑这个反应代表什么,但林栋他也熟悉,怎么可能是坏人呢,于是揉了揉小黑的头进行安抚,只以为小黑是被撞后遗症。

    殊不知站在他面前的林栋,根本不是他认识的那个林栋,而是一个杀人如麻的杀手。

    林栋作势要抱起小黑,但遭到小黑更加激烈地犬吠。

    “不想死,就乖乖听话!”林栋瞪向它,眼神中蕴藏着一缕杀气。

    小黑顿时怂了,不敢再反抗,任由林栋在它身上摸摸捏捏,可怜巴巴地看着主人。

    不是它胆小,而是敌人太强大。

    “小林,你别在意,它一般不让人碰的。”张强还真怕小黑凶性大发耽误了治疗,训斥道:“小黑,别胡闹,老实点!”

    小黑眼神更幽怨了,心想主人,你把我交到这么可怕的人类手上,真的忍心吗?

    这时杨芳芳走到林栋身边,瞄了一眼浑身是血的小黑,耳语道:“林哥,有把握吗?”

    围观的人也七嘴八舌说道:“强子,你家小黑怎么搞的,你不说它是警犬嘛,怎么还被车撞了?”

    “现在的人真是太缺德了,开车都不长眼睛,肇事的司机抓住没,瞧把狗撞的,估计够呛了啊!”

    “是啊,十有八九活不成了,得让肇事司机大出血,钱少了不解气!”

    “……”

    不知不觉话题就跑偏了。

    张强没理会他们,紧张道:“还有救吗?”

    林栋扫了一眼那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冷喝道:“都给我闭嘴,不知道医院不能喧哗吗?小芳,谁再喧哗,给我撵出去。”

    林栋突然的气场一开,瞬间震住了大家。

    “能救,等着!”林栋朝张强说了一句便抱起大黑狗走进了手术室。

    他一离开,就有人不乐意了。

    “不就是个兽医嘛,装什么装,还真当自己是医生啦?”

    “年纪不大脾气不小,就这态度做生意,呵呵,这生意迟早得黄!”

    “强子啊,我看你还是把狗送正规医院吧,别为了省俩钱耽误了狗命。”
015 人不如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