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 只是一笔交易!(1/2)
作者:辣条先生
    不知是免费的噱头太好使,还是酒香真不怕巷子深,一连三天,林栋忙得想死。

    早上八点开门营业,直到晚上九点歇业,他就没闲着,连吃饭的时间都是在看病过程中对付一口,这对于追求生活品质的他来说,无异于天大的折磨。

    他第一次感觉干医生这个行当是真的辛苦,心里对医生隐隐生出一抹敬意,虽然他只是个兽医。

    不过正所谓有付出就会有收获。

    短短三天时间,他就将任务完成了70%——70/100,免费名额则用了53个。

    因为有的客人,不止养了一个宠物。

    而且几乎没有再遇到像小黑那么重伤势的动物,所以效率奇快。

    当然,他能有这么多顾客上门,也少不了一些顾客的帮忙宣传,其中最为卖力的,当属张强了。

    张强不但没事过来帮帮忙,还拉来了十几条受过伤的警犬,要不是他现在资金紧张,都想给张强提成了。

    这个黑小伙,表现不错,深得他心。

    对了,他也收获了可观的好感值。

    有了肥猫和黑狗的前车之鉴,他再对待动物时采取了怀柔的策略,效果不错,人兽加起来,直到现在为止,总共给他提供了高达60000的好感值。

    对得起他这三天的辛苦。

    ……

    看着一大早过来帮着忙活的张强,林栋一边吃着人家送来的早餐,一边假客气:“张哥,以后不用过来帮忙了,别影响你正常上班。”

    “不影响不影响。”张强连忙摆手道:“我清闲得很,每天在派出所做几顿饭,打扫打扫内务,就没我什么事了。”

    林栋早就从杨芳芳那里了解了他的大概情况。

    他看起来30多岁,实际上才28岁,老家农村的,读完警校就分配到中海,最开始当训犬员,表现良好进了刑警队,不过前年出任务的时候左腿遭到重创,腿勉强保住了,但也瘸了,原本领导是想把他留在刑警队当文职的,但他自尊心极强,不想给警队添麻烦,于是就来了派出所搞后勤。

    听杨芳芳说他好像还立过好几次个人三等功。

    很有前途,就是运气太差了。

    ……

    “要不要帮帮他?”

    林栋瞄了一眼他那瘸了的左腿,心里突然冒出这个念头。

    不过很快就摇了摇头,心想自己真是入戏太深了,还真把自己当“好人”了。

    但转念一想,贾大方这几天一直没动静,八成是张强暗暗出力了,再加上他确实帮了自己很多,林栋最后有了决断。

    他不喜欢欠别人,就当一笔交易了!

    他笑问:“张哥,有没有想过重回刑警队?”

    提起这个敏感话题,张强动作僵了一下,然后一边擦桌子,一边苦涩道:“想,做梦都想。可是没办法啊,我现在腿瘸了,别说出任务,就连正常行走都困难,还怎么回去?”

    林栋突然好奇道:“我看小黑身体没什么问题,怎么也退役了?”

    “是我连累它了!”张强叹道:“可能你不知道,每一条警犬,只要认定了一个主人,这辈子都不会换,我退了,没人带得了它,就只能跟着我退了。”

    这时杨芳芳同情道:“张大哥,你也别太自责,小黑能有你这么好的主人,想来它也不会怪你的。”

    突然想到了什么,杨芳芳一惊一乍道:“对了张大哥,你和小黑不能回刑警队,不就是因为你腿瘸了嘛,要不你让老板给你治治,没准就治好了呢,这样你俩不就可以回去了吗?”

    这几天,杨芳芳可是亲眼目睹了林栋神乎其神的医术,在她想来,老板这么厉害,没准真能把张大哥的腿治好呢,死马当活马医呗!

017 只是一笔交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