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 等着(二合一大章)!(1/2)
作者:辣条先生
    男的四十来岁,光头铮亮,满脸横肉,明明个头不高,却怀着八个月大的啤酒肚,脖子上戴着大金链子,袒露在外的胳膊上还纹着大片纹身,一副“老子很凶”的坏人相。

    女的要年轻很多,看着也就二十出头,穿着粉色紧身连衣裙,该挺的挺,该翘的翘,长着一张人造脸,下巴尖得都能当锥子用了,浓妆艳抹的,还喷着刺鼻的香水,一身的风尘气。

    以林栋的毒辣眼光,妥妥的暴发户+外围女的标配。

    “兽医呢?”人造脸一进门就尖着嗓子喊道,看见拾荒老婆婆,玻尿酸满满的脸上忍不住流露出嫌弃之色,走向林栋说:“你是兽医吧,赶紧给我家宝宝治病。”

    那语气,仿佛林栋是她的御用兽医一样,就差一句:治不好,打死你。

    “你们不是高档宠物诊所嘛,怎么连捡破烂的都放进来。”跟在后面的光头男也是一脸嫌恶,捂着鼻子抱怨道。

    那表情,就好像跟拾荒老婆婆呼吸同一片空气是偌大的耻辱似的。

    “真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啊!”

    林栋眼底闪过一抹鄙夷,淡淡道:“等我处理完手头上的患者,才能轮到你们。”

    刘美丽这才注意到桌子上的五只小狗崽,然后四处张望:“这么大的店没别的兽医啦?不是说有专家级别的兽医在这儿吗?把他喊出来给我家宝宝治病啊?”

    林栋指了指自己:“我就是你说的兽医专家,而且店里只有我一个兽医,所以,等着吧!”

    “你?”

    这个年轻人长得倒是蛮帅的,但怎么可能是兽医专家呢,不都是老头子才能当专家吗?

    刘美丽诧异地看着林栋:“你开玩笑的是吧?”

    谁特么有空跟你开玩笑,闻着你身上的香水味就难受。

    林栋懒得搭理她,抱起五只小狗崽朝手术室走去,留给她一个后脑勺。

    这时光头男发话了:“你给我站住,先给我家宝宝看。”

    林栋头也没回走进手术室,砰的把门关上,这回连后脑勺都没留。

    ……

    “哎我去,我特么说话没听见是吧?”被一个小兽医给无视了,张大富大怒,骂骂咧咧就要冲进去,但被杨芳芳拦了下来。

    杨芳芳摆着一张冷漠脸,说:“后面是工作区,没老板吩咐,闲杂人等不能进。”

    张大富牛眼一瞪:“哎我去,你个小丫头片子,知道跟谁说话呢不?”

    杨芳芳不卑不亢道:“要看病,你就等着,要闹事,我就报警。”

    “哎我去……”张大富刚想发飙,刘美丽拽住他说:“等一会儿吧!”

    “等什么等,咱们等得起,宝宝等得起吗?”张大富恼怒道:“走,咱们换一家,等把宝宝治好了,看我不把这个小破店砸了。”

    “这附近哪还有宠物诊所了,都说这家兽医厉害,而且还免费,老实待着,别犯浑。”刘美丽小声道。

    “咱又不差那几个钱……”张大富嘀咕一句,瞧见小女朋友给自己使眼色,这才不情不愿地坐了下来。

    “麻烦你让他快点,我真挺急的。”刘美丽催促道。

    “这我可坐不了主,等着吧!”杨芳芳撇了撇嘴,没再搭理这俩狗眼看人低的家伙,倒了杯温水给老婆婆。

    “给我们也倒两杯!”张大富舔了舔发干的嘴唇。

    “自己倒!”杨芳芳没惯着他。

    “哎我去……”张大富又要暴走了。

    “等宝宝治好了再说。”刘美丽眼神怨毒地瞥了杨芳芳一眼。

    ……

    过了十几分钟,林栋抱着五只小狗崽从手术室里走了出来。

    老婆婆急忙走过去,紧张地看向他。

    林栋如实道:“它们已经没事了,不过它们还是幼崽,抵抗力太弱,你要养它们,大概率养不活。”

    老婆婆激动道:“我……我能养活!”

    杨芳芳在旁劝道:“老人家,要不先放在我们这里养些天,等它们长大点,你再过来取走它们,你看行吗?”

    林栋无语地看向她,谁同意收养它们了?

    生怕老婆婆不同意,杨芳芳又道:“你放心,我们一定好好照顾它们,你要不信,可以没事就来看它们。”

    林栋再次无语,听这语气,怎么好像也要收养老婆婆似的?

    你以为这里是收容所啊!

    林栋:“……”

    老婆婆犹豫了下,这才点点头,感激道:“谢谢……好人……平安!”

    说着,还要下跪,但被手疾眼快的杨芳芳扶住了。

    “来自李淑梅的好感值+200!”

    林栋这时收到了老婆婆的好感值,但却微微蹙眉,好感值,有点少啊!

    难道被这个爱管闲事的杨大管家给分去了?

    嗯,一定是这样的。

    经过几天的诊治,林栋早就知晓收获好感值的同时能够得知对方的姓名,所以对知道老婆婆叫“李淑梅”他并未感到惊讶,不过正常情况下至少会从对方身上获得500好感值,现在却连一半都没到,而且没有后续进账,那么答案就呼之欲出了:被杨芳芳给抢戏了!

    “我就容忍你这一次!”

    林栋觉得系统应该给她。

    ……

    就在这时,一道不耐烦的声音打破了温馨的氛围。

    “自己都养不活,还养这么多狗,活该捡破烂!”

    张大富不屑撇了撇嘴,朝林栋喊道:“这回该轮到我们了吧?”

    “你怎么说话呢?有钱了不起啊?”杨芳芳早就看不惯这货了,小火山终于忍不住爆发了:“有钱就可以不尊重人吗?尊老爱幼懂不懂?”

    “臭丫头,老子忍你好久了,老子就是有钱怎么地?老子就不尊重人了怎么地?她又不是我妈,老子用得着尊重她?”张大富嗤笑道:“呵呵,她要是我妈,老子早就好吃好喝供着了,怎么可能让她捡破烂?你要这么有爱心,你去教育她子女啊,跟老子说个屁,再跟老子这么说话,信不信我抽你?”

    “你……”杨芳芳气炸了。

    “好了,别跟客人这么说话。”林栋挥手打断道。

    “老板,你怎么替他说话?”杨芳芳委屈地看着林栋。

    “还是你老板识相,我要有你这种员工,早特么开除了。”张大富冷笑。

    林栋跟杨芳芳耳语了几句,杨芳芳这才气呼呼领着老婆婆走出去。

    “她不懂事,你们别跟她一般见识。”林栋笑呵呵说道:“来,让我看看小泰迪怎么了。”

    刘美丽将宝宝交给他,伤心道:“我家宝宝平时可欢实了,可今天却病怏怏的,我怎么哄她都不搭理我……”

020 等着(二合一大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