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 我的小王爷啊!(1/2)
作者:辣条先生
    晚上六点半,正是下班的高峰期。

    此时在百兽馆门口,聚集了不下二三十人。

    其中一个看起来二十五六、白胖白胖的小伙子双手捧着一只小乌龟,满脸悲伤地喊道:“小王爷啊,你死得好惨啊,都是我不好,把你带到这个黑了心的宠物诊所,把你给害死了啊!”

    “昨天我带小王爷过来检查,那个姓林的兽医,信誓旦旦说我家小王爷没事,可是刚过了一天,它就一命呜呼了,什么华夏顶级兽医,就是个骗子,大家可要给我评评理啊!”

    “小王爷,你跟了我十几年,情同兄弟,就算拼了命,我也要给你做主,跟黑心商人斗争到底!”

    “……”

    看热闹的众人见状皆是嘴角抽了抽,这小子,戏有点过啊!

    不就是一只小乌龟嘛,至于哭天喊地的吗?

    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死了爹呢!

    与此同时,一个打扮时尚,小有姿色的貌美女孩儿举着自拍杆,对着手机前置摄像头甜甜笑道:“各位粉丝,大家好,又到了【小洁打假】的时间了,站在我后面的,就是今天的受害者,请问,你叫什么名字?”

    王亮顿时敛去悲容,冲着镜头打招呼:“各位老铁,我叫王亮,大家都叫我亮子或者小亮!”

    紧接着宛若变脸一般,悲嚎道:“我的小王爷啊,还我的小王爷!”

    高洁嘴角也忍不住抽了抽,这小子戏确实过了。

    但这不妨碍她继续做直播。

    “刚才经过小洁的了解,这家百兽馆,是最近新开的宠物诊所,可能是为了宣传,百兽馆这几天一直免费给宠物看病,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打着华夏顶级兽医的旗号,还口出狂言说‘包治百病’、‘治不好不要钱’,最最关键的是,这里的治疗价格堪称天价,居然高达一万块钱。大家没听说,就是一万,而且是最低价。也就是说,无论宠物有没有病,只要来这里看病,都需要花费至少一万块钱。”

    说到这里,高洁停顿了一下,等直播间里的几万粉丝纷纷震惊,打出一连串“恐怖如斯”之类的感叹后,高洁这才将镜头对准身边的吃瓜群众,询问:“我说的没错吧?”

    大家下意识点了点头,不过还是有人打抱不平:“贵是贵了点,但人家小林确实医术了得……”

    那位出镜的朋友说不下去了,因为镜头没了。

    高洁很熟练的收回镜头,接过话茬说道:“这一句‘小林’叫的好,更有意思的来了!按照咱们的正常思维,能够称得上华夏顶级兽医头衔的,必定是在兽医界德高望重的前辈,但据我所知,这家百兽馆的兽医,是个刚从大学毕业的年轻人,一个年轻兽医也敢自称华夏顶级兽医,小洁很想知道是什么给了他如此自信,你们说呢?”

    高洁是个还在上大学的学生,喜欢直播,有一天突然心血来潮自己开了个直播,凭着嘴甜人美,敢于抨击社会的不公平现象,没曾想小火了一把。

    不过由于直播内容过于小众,所以粉丝量不超过十万,但粉丝忠诚度高,基本上能保证有两三万人在线。

    能赚点小钱,还能打发无聊时间,高洁对此很知足。

    前两天她无意中从一个同学那里听说了这家宠物诊所,无论名字,还是店规,都引起了她的好奇,这才过来看看,没想到正巧碰到这事儿,于是她的随机节目【小洁打假】开播了。

    不得不说,“包治百病”、“治不好不要钱”、“天价”、“华夏顶级兽医”等等这些字眼很刺激眼球,顿时引发了直播间里的热议,看直播的人数也蹭蹭地涨,转眼之间就涨到了八万,几乎达到了她的最巅峰时期。

    “现在的宠物诊所这么贵了吗?突然有种人不如狗的感觉,有么有?”

    “楼上,是人不如龟,没看那个小眼睛胖子捧着小乌龟吗?”

022 我的小王爷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