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 常规操作!(1/2)
作者:辣条先生
    在林栋的威慑之下,没到三分钟,圆脸青年就把姨夫张大富卖得彻彻底底,干干净净。

    毕竟,是表的嘛!

    ……

    原来圆脸青年名叫胡健,是张大富老婆表姐家的傻儿子,高中没毕业就因为打架斗殴辍学了,在社会上瞎混了几年,后来父母怕他真惹出什么大事关进大牢,就托表妹的关系,把他送到了中海,跟着表妹夫张大富学做生意。

    殊不知张大富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好事不教,干坏事的时候倒是想起他来。

    几年下来,他也争气,成了张大富的心腹,嗯,干坏事的心腹。

    林栋自然不会关心一个小混混的堕落史,他只关心怎么扳倒张大富。

    恰好,作为参与者和执行者,这个小混混知道张大富大多数的黑料。

    更有意思的是,张大富的老婆,并不是白天来的那个刘美丽,而是另有其人。

    而且,张大富不止刘美丽一个情人。

    这就给他报仇提供了太多的素材,呸,是见义勇为除暴安良。

    ……

    不用怎么动脑,林栋就想出了如何见义勇为除暴安良的一系列常规操作,笑道:“小子,想不想当回英雄?”

    瞧见他那邪恶的笑容,胡健不寒而栗,哪里不明白他的意思,连忙哀求道:“大哥,你饶了我吧,要是让他知道,我就没命了……”

    “你这是大义灭亲,年纪轻轻怎么就不学好呢?我保证他不会知道是你干的,还能让你赚上一笔,更何况他不是表的嘛,你怕什么。”林栋拍了拍他的肩膀,“而且你觉得你有拒绝的权利吗?”

    你就直接说最后一句话呗,用得着说那么多吗?

    我还敢不同意咋地?

    胡健委屈点头:“……”

    林栋随后奖励他一记眩晕,送他陪两个小伙伴作伴了。

    换上胡健的衣服,林栋开着面包车离开。

    ……

    张大富原先只是一个小包工头,年轻时抱上白富胖的粗腿,借着老丈人的人脉和权力,这才发了家,如今开了家建筑公司,身家快破亿了。

    但毕竟是混子出身,这么些年下来,张大富为了赚钱,坏事没少干,逼死了好几条人命,算得上十恶不赦的大坏蛋。所以对付张大富,林栋丝毫不担心从良系统会惩罚自己。

    按照胡健提供的线索,他很容易就从张大富的公司拿到了一些黑材料,正巧张大富睡在一个情人家里,顺便拍了些精彩画面,然后潜入张大富的别墅,撬开保险柜,将最核心的黑账本和里面的现金珠宝一窝端。

    做完这些,他伪装成胡健,将弄到手的黑材料放进市警局门口的检举箱内,之后开车到郊区,重新换上自己的衣服,将价值上百万的珠宝首饰扔到车上,拎着足有三百万的现金,步行回百兽馆。

    至于昏迷过去的胡健三人,他自有安排,背锅的安排。

    若是他计算无误,胡健会先醒,发现车上的珠宝首饰,再联想到他的话,只要胡健不是蠢到家,就能明白这意味着什么。

    就算胡健不敢带着珠宝首饰跑路,傻乎乎告诉张大富,他也不怕,因为那些黑材料,足以让张大富把牢底坐穿。

    他更不怕胡健被抓向警察告发自己,因为从头至尾都是胡健在行动,而他,则在家里睡大觉。

    老楼也有老楼的好处,没监控。

    至于胡健会不会和两个小伙伴上演分赃不均大打出手的好戏,这么拷问人性的问题,那就不是他该关心的了。

    大约凌晨四点多,他避开N个摄像头,回到百兽馆。

    将三百万现金藏在地下室的隐蔽暗格里,用胡健的手机给张大富老婆编辑了一条微信发送,毁掉手机后,他舒舒服服躺在床上,满意地闭上眼睛。

    搞定,收工,补觉!
026 常规操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