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 暴露!(1/2)
作者:辣条先生
    站在门口看着自己店面的惨状,林栋恰到好处的表现出震惊、迷茫、愤怒的情绪,然后斩钉截铁地说道:“这事儿一定是贾大方干的,除了他,我想不出还有谁能干出这么丧尽天良的事情!”

    张强见他说的这么肯定,不禁狐疑道:“你确定?”

    “我当然确定。昨天下午,他就派一个叫王强的小子来这里闹事,被我给识破了……”林栋将昨天傍晚发生的事情讲了出来,恨声道:“加上开业那天的事情,他找我麻烦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不是他还能是谁!”

    “没想到他这么坏!”张强听完也觉得贾大方嫌疑最大,但随后叹道:“不过这边没监控,你又睡那么死,连凶手是谁都不清楚,没有证据,根本告不了他啊!”

    “难道就任由他逍遥法外吗?”林栋悲愤道:“如果他再来几次,我这店还怎么开了?”

    “你别着急,先冷静冷静,找人把这边收拾喽,这事儿交给我处理,不就是一个暴发户嘛,我有的是办法收拾他。”张强安慰道:“你放心,我绝对不会再给他过来闹事的机会。”

    “那就麻烦张哥了!”

    “这说的哪里话,你的事不就是我的事嘛。”

    张强也有些生气了。

    以前他没少带小黑过来,跟贾大方打得交道不少。

    原本他以为贾大方只是吝啬一点,嘴巴毒一点,没曾想心也这么坏。

    林栋不就是把店开起来了吗?

    贾大方不都成拆二代了嘛,至于这么嫉妒吗?

    而且他曾经警告过贾大方别来闹事,可贾大方居然把他的话当屁放,真不拿片警当回事啊!

    更别说林栋对他有不亚于救命的恩情……

    所以这事儿,他管定了!

    目送他离开,林栋脸上的悲愤渐渐消失,嘴角微微扬起。

    看来这口黑锅,贾大方不背也得背了。

    还没醒酒的贾大方突然打了个喷嚏。

    ……

    等装修公司的工人过来,林栋便把这个摊子交给杨芳芳处理,从百兽馆后门溜了出去。

    他还有收尾工作要做,就是凌晨躲在暗处的那两个人。

    而在百兽馆对面的马路尽头,停着一辆黑色路虎,里面坐着的,正是他要找的那两个人。

    墨镜男打着哈欠道:“老陈,你先盯着,我眯一会儿,困得不行了!”

    老陈盯着百兽馆的方向,沙哑道:“再挺一挺,马上就要换班了。”

    墨镜男只好点一根烟提提神,无奈打趣道:“你啊,就是做人太谨慎了,怪不得找不到媳妇,咱们只是监视他,又不是执行任务抓他,神经没必要蹦的那么紧,他还能发现咱们咋地?”

    似乎对他的调侃早就免疫了,老陈一脸平静,没有搭理他。

    但就在这时,一道轻笑声突然响起。

    “如果发现了呢?”

    墨镜男瞳孔骤然一缩,本能地摸向腰间的匕首。

    老陈更是下意识抬肘向后砸去。

    二人的反应极快,但有人更快。

    话音未落,两柄闪烁着银光的手术刀刹那架在了二人的脖颈处,让二人不敢妄动了。
027 暴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