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 妥协!(1/2)
作者:辣条先生
    “你说那些钱是赃款,你怎么证明?”

    “如果我不去做好事,那些钱迟早都会被张大富挥霍,而且我冒了那么大的风险,付出了时间、精力、金钱,拿点报酬怎么了?跟我做的好事相比,多吗?”

    “难道好人就必须是穷逼?如果是这样,谁还愿意当好人?”

    “……”

    林栋唾沫星子横飞,要不是条件不允许,他都恨不得跟从良系统打一架,干死这个偷钱的小贼,甭管打不打得过。

    实在是欺人太甚!

    上回把他的养老金捐了,他无话可说,毕竟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而且还给他留了一千万。

    但这回一毛钱都没给他剩,这就不能忍了。

    在他看来,付出了,就应该有收获,这是天经地义的事情,无论干什么。

    难道好人做好事就真的什么都不图吗?

    狗屁!

    或许不图钱,但名声、满足感、成就感、求心安……这些就不是目的?

    如果真有什么都不图的,那不是好人,是傻子才对。

    他不图别的,图点钱怎么了?

    又不是把那些黑心钱全部占为己有,只是拿些自己的劳动所得,过分吗?

    不但不过分,反而很吃亏好不好!

    如果从良系统一直是这个尿性,林栋真有鱼死网破的念头。

    反正他压根也没想当好人,都是被逼的……

    似乎感受到了他破釜沉舟的决心,从良系统等他喷完沉默了好长时间才说道:“本系统经过慎重考虑,决定吸取宿主提供的部分意见进行系统更改。

    从今以后,凡是宿主做的任务达到中级好事程度,宿主都可以获得1%的酬劳,以钱或者好感值结算。

    不过宿主必须在一个月之内晋升八等好人,否则一切作废,并且可能收回宿主对系统的拥有权。

    如果宿主同意,更改立刻执行。”

    听见系统这么说,林栋一时间愣住了。

    这个坑货系统,竟然妥协了,不是在做梦吧?

    还会听取宿主的意见,难道这个从良系统不是一成不变的,而是像人工智能那样拥有自己的思想,或者说是思维方式?

    林栋惊讶道:“你说的是真的?”

    从良系统的声音还是那么中性、那么毫无感情:“我不会说谎。我曾经跟宿主说过,我的能力,是宿主无法想象的,等宿主的等级提升上去,自会明白。现在,请宿主回答我的问题。”

    林栋迟疑道:“如果你离开我,我会怎么样?”

    从良系统:“系统会收回一切,但请宿主放心,宿主不会死,只会生不如死。”

    林栋:“……”

    这特么还不如死了呢。

    林栋没再过多犹豫,道:“好,我答应!”

    晋升八等好人需要100万好感值。他现在获得的好感值将近13万。一个月时间赚取87万好感值,看似很多,但以他现在的情况来看,并不是太难。

    因为第一个任务马上就要提前很多天完成,奖励起码翻倍,肯定不低于15万好感值。而且百兽馆的名气已经渐渐打了出去,还有二十多个免费名额没用,好好治,也至少能弄到10万好感值。再加上好感值不是一次性的,多培养一些像张强这样的“提款机”,然后多出去做做好事,一个月下来,想要完成任务真没看上去那么难,起码有六成把握。

    而成功几率只要超过50%,对一个顶级杀手来说,就足够了。

    ……

    从良系统:“系统更改已生效,宿主还有22天的时间完成承诺,加油。”

034 妥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