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 大明星驾到!(1/2)
作者:辣条先生
    户口和领养的问题解决,这回轮到上学的问题了。

    陈小虎八岁,早就到了上小学的年纪。陈小影四岁,也应该上幼儿园。

    这是杨芳芳、张强、还有领养机构一致关心的头等大事。

    但林栋对此却不以为然,甚至是嗤之以鼻。

    虽然作为杀手的他从没上过学,而且一直在国外生活,但不代表他不了解国内的教育体制。

    尤其是近些年的华夏教育,功利性太强,不是为了求知而学习,而是为了考试而学习,已经丧失了教育的初衷。

    每天有写不完的作业,还要按照家长的意愿报各种各样的补习班,完全不考虑学生自己的感受。仿佛生活除了学习没有其它,更别谈什么童年、什么青春了。

    当然,也不是说这种教育体制不好,凡事有利就有弊,只是林栋并不认同而已。

    他也没有宣扬读书无用论。恰恰相反,他极为认可学习这件事,但方式不同。

    就拿他自己来说,虽没上过学,但他精通包括哑语等十几种语言,知识面也极广,毫不夸张的说,他在很多领域的建树,不亚于那些所谓的专家。而这些知识可不是单纯考考考就能学到的,需要兴趣、视野、阅历……

    如今陈小虎和陈小影是他的家人,他自然不会让家人去苦逼的当什么学霸、考霸,他只希望小虎和小影能快快乐乐长大,也算是弥补了他的遗憾。

    所以他难得的征询了小虎和小影的意见,去不去上学,由他俩决定。

    但让他没想到的是,小虎对上学有着超高的热忱,眼睛都没眨一眼就答应了。

    至于小影,她压根就不知道上学是何物,见哥哥答应了,也欢快点头。

    既然两个小家伙都想上学,林栋自然不会阻拦,找了一家附近不错的公立小学,带幼儿园的那种,花点小钱,把他俩送去上学了。

    正好他自己也清净了。

    说实话,和这两个小家伙生活这些天,刨去小虎听话、小影可爱之外,他唯一的感受就是:照顾小孩子,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比他执行暗杀任务都特么累。

    还是自己一个人舒服啊!

    ……

    自从免费名额用光,来百兽馆的顾客就寥寥无几。

    将近一周,几乎没什么生意,林栋乐得清闲,但杨芳芳又双双坐不住了。

    看着老板逗弄小乌龟,快沦为接送小虎兄妹上下学的保姆的杨芳芳忍不住碎碎念道:“老板,都快一周了,一个新客都没来,再这么下去,咱这店还开不开啦?我都快急死了,你还有闲心逗小绿,你倒是想想办法啊!”

    林栋已经对她的牢骚免疫了,好似没听见一样,盯着小乌龟说道:“小绿,走直线,对,就这么走,真棒!”

    杨芳芳:“……”

    这时高洁忍不住打趣道:“芳芳,你真是皇帝不急太监急,栋哥都不担心,你担心什么。”

    “他就没担心过,我看他巴不得生意不好呢!”杨芳芳瞪了新晋闺蜜一眼,又气鼓鼓瞪向林栋。

    “要不,我在直播上给你们宣传宣传?”高洁提议。

    “我看行。”杨芳芳说完又担忧道:“可是能有效果吗?”

    “我也不知道,试试看呗!”高洁耸了耸肩,嬉笑道:“死马当活马医,反正你们店也没人。”

    看着俩丫头在那里研究怎么直播,林栋笑了笑没说什么,继续训练小绿走直线。

    现在好感值是96万,马上就能破百万了,而且手头上还有几十万现金,所以他一点也不着急。

    这时,一辆黑色奔驰商务停在了百兽馆门前。

    紧接着在杨芳芳和高洁错愕的目光下,一个戴着口罩墨镜鸭舌帽、上身白色T恤、下身牛仔裤的年轻女人从车里下来,在两个保镖模样的男人簇拥下,走进百兽馆。

    气场十足!

037 大明星驾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