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剧场(1/1)
作者:倾城蓝雨
    “沈温流带兵打来打去,无非夺走几个城池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昊宇带人打回来便是!可他不一样,他夺走的都是我最珍惜的!……什么各据一方,互不相犯,什么有福同享,有难同当,都只不过是他精心布置的一个骗局!……别傻了子恒,你只不过是他的一把利刃,不快了马上就会被丢弃,跟我走,我们找一个四季桃花,没有硝烟的地方,就像曾经在云梦山那般畅快逍遥······”

    望着南宫昊宇那企盼的眼神,又回想起过往种种,赵子恒简直是失望至极!

    “那你精心设计的这些又是什么局!?……宇文策的秘密资金哪去了,沈温流和子卿为什么突然来攻你,师尊怎么会灰飞烟灭,他老人家绘的云图呢,义父又是谁害死的!?南郡乱葬岗的那些无心尸身是谁的杰作,“彻儿”到底是谁的孩子?你说!你说!!这一切的一切,给我个合理的解释!!”

    既然事情已经败露,南宫昊宇也就不再狡辩,抬眼无奈望天间,恰巧看见天上那颗耀眼的紫微星,嘴角随即露出一丝苦笑,讥哨道:“又是那小子吹的枕边风对不对?他就那么让你······”

    “够了!!如果说我是这一切一切的原罪,那么我赵子恒宁愿从来都不认识你!你走!你滚!!带着‘彻儿’,带着你的仙丹,带着你的龌蹉,再也不要踏进天翊半步!!”

    “啊――”

    几次三番示好无果后,南宫昊宇再也抑制不住内心的郁闷,绝望的一声长啸过后,一双深邃的眼睛骤然变得如血欲滴!

    魔念一闪间化身虚光一道,霎时置赵子恒于墙角,用力摇晃其双肩绝望阴冷道:“赵子恒!你逼我?好!那我就要让你亲眼看着那条鱼在你面前痛苦的死去,让你也尝尝这生不如死的滋味!”

    冲动下便疯狂的向其脖颈狠命地嗜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