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史前僵尸王的复苏(1/2)
作者:浮生二九
    时间在磨人的等待中流逝着。

    附身史前僵尸王,深藏于地下墓地棺椁之中的秦鸿只有些微的感知,能够听到上面的一些声音而已。

    除此之外,连动一下都不可能。

    上面应该住着一家人,妈妈和女儿。

    秦鸿判断,女儿应该年岁不大,此前应该是刚开始学做饭。

    一通忙活之后,饭菜做好,吃饭,出门……

    到处安静下来。

    浊气开始复苏的时刻已经过去,但似乎并没有带来什么异样的动静。

    秦鸿也没有异样的感觉。

    百无聊赖的秦鸿,不停的刷新着系统中的数据面板。

    系统成功激活之后不久,系统提示已经完成新书创建,并且成功上传第一章内容。

    那章内容秦鸿审读过,文笔很流畅,内容很和谐,总体令他满意。

    现在只需要等新书审核通过。

    那时,他就能够全面苏醒了。

    在系统提供的数据面板中,会实时同步新书数据,能够看到点击、收藏、推荐票、打赏、月票、评论等各种数据及内容。

    甚至察看各种榜单,浏览其它小说内容。

    只是不能进行任何互动操作而已,只是个纯粹的阅读器。

    “这审核时间有点久了啊!”

    不知不觉,已经过去八小时,秦鸿正感慨间,系统忽然弹出一条消息:

    “亲爱的作者:您好,作品审核通过!后续章节请勿涉及违规内容,如:情色描写、涉政描写、涉黑描写等,审核人员会对章节内容进行审核,感谢您的配合。”

    新书审核通过!

    紧接着,系统提示音响起来:“恭喜宿主,新书审核通过,开始全面复苏。

    本次奖励:激活僵尸古墓控制权,可在领地范围内随意出入僵尸古墓。”

    随着系统提示音响起,秦鸿感觉到自己开始恢复知觉。

    现在他就是一头真正的史前僵尸王了。

    “和以前当人没什么差别啊,只是身体比较冷而已!”

    秦鸿感受着现在的状态,忍不住心生感叹。

    下意识的抬手摸了摸脸颊,然后才知道,差别不是没有,而是太特么大了。

    没有柔滑、温暖而有弹性的肌肤触感,而是一种粗糙、冰冷而坚硬的诡异感觉,仿佛是铁铸的一般。

    试着掐了一把,很硬,非常硬,无比的僵硬。

    用手指在颧骨位置敲了敲,梆梆梆,声音就像敲击在干枯的老树根上一样。

    “这幅尊容……”

    秦鸿一阵错愕,感觉有点没法出门见人,肯定会吓到小朋友以及大人。

    据他融合的记忆所知,这僵尸王以前纵横修真界的时候,可是个帅气逼人的存在,毕竟前身是一尊陨落的仙道帝尊,本就是超级完美大帅逼……

    心中念头一动,棺椁自动打开。

    伴随着一阵咯吱咯吱如同拧动老牛皮一样的诡异声音,秦鸿从棺椁之中站了起来。

    秦鸿在墓室活动着全身,借着周围墙壁上猪头大小的宝石发出的红色光亮,能够看到自己干瘪的全身呈现紫黑之色,宛然是一尊诡异的干尸,没有腐烂迹象,保存非常完好。

    “系统,这不对吧,好歹是史前僵尸王,斩龙诛仙杀神的无敌存在,为什么现在会这么弱?”
002、史前僵尸王的复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