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丧变的兔子(1/2)
作者:浮生二九
    秦鸿没有立刻离开墓地,主要是因为这个形象太过吓人。

    加上现在还太弱小。

    要是一不小心发生什么被热心群众举报而被抓,遭到有关部门切片研究之类的事情就太搞笑了。

    他想等墓地聚集些浊气,恢复一些力量再有所行动。

    奈何这个世界的浊气刚刚开始复苏,还非常非常微弱,等了许久,都没有什么明显的感觉。

    秦鸿实在有些百无聊赖。

    一刷数据面板。

    “点击:2(-1)”

    “收藏:2”

    “推荐票:4”

    “评论:0”

    “打赏:未签约,不能打赏”

    “月票:未上架,不能投月票”

    数据果然发生一些变化。

    居然增加1颗点击,4张推荐票,以及2收藏。

    括弧中的-1,则是表示,已经使用的数据量。

    秦鸿立刻拓展一平方公里领地,然后直接用掉4推荐票,兑换4点灵气,融入到身体之中。

    4点灵气的融入,让秦鸿明显感到一丝的变化,僵死的身体被激活一点点。

    干枯的身体,看上去正在缓缓恢复活力,具有一些血肉肌肤的感觉,干枯如草的头发,也开始变得柔软几分。

    “不错!不错!”

    试着活动了下身体,僵硬之感消失不少,秦鸿估摸着,等到这4点灵气的效果充分发挥,自己差不多就能初步摆脱干尸形象,勉强可以出去看看了。

    等待恢复的过程中,看着那2个收藏,秦鸿好奇的问道:“系统,收藏有什么用?”

    系统回答道:“宿主,收藏可以用来支配死尸,豢养小僵尸。

    1个收藏,可以发展一个小僵尸。”

    “嘿嘿,收藏原来是发展小弟用的么?!”

    秦鸿不禁发出干涉沙哑的笑声。

    这史前僵尸王,曾经征战三界,麾下僵尸小弟亦是茫茫多,威武霸气,蔚为壮观,然而早已被时光埋葬,风光不再。

    在如今这浊气复苏的年代,想要培养小僵尸,不要太容易,虽然他现在实力弱小,但是有着系统辅助,完全可以展望一下,自己坐拥小僵尸大军的景象。

    地盘、部下,地利与人和这两样东西,只要读者老爷抬爱,完全是唾手可得,而如今浊气复苏,可谓是天时。

    天时地利人和,秦鸿尽皆占住,往后只要自己不作死,在混乱世道中崛起完全不是问题。

    等到4点灵气的效果发挥完,秦鸿直接选定一个地点,感觉墓地中一股力量包裹住自己,略微一晃之后,已经出现在一栋三层小洋楼的后面。

    此时正是晚上八九点钟的样子。

    这里是城郊位置,舒缓的云景山半山腰处,眺望前方,霓虹通明的星城尽收眼底。

    秦鸿往四处看了看,发现果然与自己曾经所熟知的地球世界没什么差别。

    他很快发现自己的视觉有些诡异,凡是有生命的东西,在他浑浊干瘪的僵尸眼中,显得格外生动、鲜明,鼻子甚至能嗅到它们鲜美的味道。

    下意识的伸手摸在旁边的一颗景观树上面,干枯如老树根的黑手覆盖而下,秦鸿能感到丝丝清凉的气息渗透手掌。

003、丧变的兔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