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浊气动荡的世界(求收藏)(1/2)
作者:浮生二九
    那只丧变的兔子提供的浊气让秦鸿感到几分力量之感,顺着排水管爬上楼顶露台,成功进入楼内。

    推开二楼的一个房间,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浅粉色的温馨房间,窗帘半拉着,窗前是张栗色书桌,上面整齐的码着书本、习题册、笔筒,以及一盏卡通台灯。

    床边是衣柜,床上叠着校服,以及一个大香蕉抱枕。

    秦鸿走到书桌前,看到并不陌生的高中物理教科书,“嗯,高中二年级,张欣语!”

    很显然,这里并没有他要找的衣服。

    闪身离开这个房间,秦鸿推开旁边客厅的门,电视、沙发、茶几,很普遍的室内格局。

    正对着客厅门有两个隔间。

    秦鸿推开右边那扇门,第一眼便看到梳妆台,应该是张欣语母亲的房间。

    打开衣柜看了看,奇怪并没有看到男人的衣服。

    “这是单亲母女么?”

    秦鸿退出来打开另一扇门,对面靠窗是电脑桌,左边空白的墙上豁然挂着一个男人的黑白相框。

    黑白照片上的男子看模样刚刚三十出头的样子,精瘦、俊朗,戴着眼镜,有股子书生气。

    看到那个相框,秦鸿终于知道,这家的男主人已经去世。

    在打开旁边的一个衣柜,果然看到许多男人的衣服,西装、衬衫、领带、皮带、鞋袜……

    全部静静躺在那里的,应该便是女主人和张欣语母女对那个男人的思念。

    秦鸿果断选了一套穿上。

    白衬衫、休闲服,牛仔裤,运动鞋,然后到另一个房间的梳妆台前照了照。

    辣眼睛!

    虽说不会让人第一眼就觉得像干尸,但是仍然还是会让人第一眼就觉得像个怪物。

    尤其是干瘪、深陷、乌黑的眼睛,简直太吓人了。

    秦鸿对着镜子把乱糟糟的、齐肩的头发梳理几下,看到桌上的墨镜和白色棒球帽,果断拿上。

    打开电脑,秦鸿开始在网上浏览起来。

    他首先查了一下兔子耳标上的号码,发现直接相关的只有一条线索,显示为星城基石生命科技公司,主要是做基因测序、药物评估以及新药研发三方面的业务。

    那只兔子,应该是从他们的实验室流出来的。

    “能从星城城区跑到城郊来,这种兔子恐怕不会是一只两只……”

    如果只是一只,从城区逃到这里的几率太小了。

    以其强大的攻击性,在城市里早就引起注意了。

    秦鸿再搜星城基石生命科技公司,发现大量的新闻和自媒体文章、网友发帖,基本上都是动物袭击事件。

    那些帖子被封禁的很快,秦鸿只成功点开几个,果然看到了类似的兔子,以及小白鼠。

    甚至有网友发帖爆出猛料,披露有人被咬后,变成了丧尸,疯狂攻击周围的人。

    可惜这类帖子寿命都不长,很快就被删的一干二净。

    但是删的快,各种新帖出现的更快。

    网上的舆情爆发的非常猛烈,隔着屏幕,秦鸿也能感受到人们的躁动与不安。

    秦鸿试着搜索动物袭击,动物变异,丧尸等关键词,出现的新闻更多,涵盖全球各地。

    米国、日国、棒国、腐国、战斗民族、欧洲各国……

    全球各地,动物变异袭击事件都有出现,而且不难看出,基本上都是从生命科学领域的研究机构爆发出来的……

004、浊气动荡的世界(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