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收获一只女仆小僵尸(求收藏)(1/2)
作者:浮生二九
    咔嚓~

    那咔嚓一声,断裂的不仅仅是张欣语的脖子,还有秦鸿内心之中的某些枷锁。

    秦鸿终究战胜了内心生而为人的某些脆弱与柔软部分,没有让张欣语继续丧变下去,变成那种血腥、扭曲、凶暴的存在。

    来自于张欣语身上的浊气,被不断的吸收进入秦鸿体内。

    浊气的量,比之那丧变的兔子要多很多。

    墨镜下,浊气的滋润,秦鸿的眼中流露出一抹凶邪的光华。

    “咳~”

    猛然间,秦鸿收回了手,身体略显狼狈的向后,顺势坐在地上,死死抓住旁边的墙角。

    他极力克制着来自于身体的、想要掠夺张欣语浑身生机的强烈冲动。

    昏沉的楼梯口,张欣语的身体渐渐平息下去。

    几番挣扎后,秦鸿终于克制住来自身体的渴望,伸手重新抓住张欣语歪向一边的头,然后将之扭回去。

    “系统,将她转化为僵尸!”

    秦鸿心中发出声音。

    系统的声音随之响起:“宿主灵气不足,只能转化为最低级的狂暴小僵尸,是否转化?”

    “转化!”

    秦鸿没有犹豫,能为这个可怜少女做的,只有这点事。

    这时候,秦鸿触摸张欣语的手指上,悄然有着一丝丝的黑气,就像蠕动的墨汁一般,不断伸长,延伸如同一条铁线虫,悄然扎入张欣语体内。

    张欣语浑身一个激灵,然后匍在地上不再动弹。

    此间,只剩下黑暗与诡异。

    秦鸿收回手指,感觉异样的疲惫,困倦不已,身体的狂躁仿佛猛兽般,随时要冲破他理智的封锁。

    来自周围几户居民的心跳声恍惚变得更加猛烈,轰隆、轰隆、轰隆……

    每次跳动,都如同一面大鼓,敲击在他的心头,震的他摇摇欲坠。

    秦鸿意识到,转化小僵尸后,精气神耗损很大,他快驾驭不住现在的身体了。

    急忙刷新面板,发现数据再度有所变化。

    “点击:18(-2)”

    “推荐票:8(-4)”

    “收藏:2(-1)”

    秦鸿直接消耗掉剩下的4推荐票,向系统兑换4点灵气融合,这种几欲暴走的可怕状态才得到缓解。

    新的灵气补充之后,秦鸿的身体再度发生变化,活体生物的特征更加明显几分。

    秦鸿看着张欣语,内心中有着一种神秘的联系。

    只要秦鸿愿意,就能对张欣语有绝对掌控。

    理论上来说,张欣语也是绝对服从秦鸿意志的,哪怕秦鸿让她自毁也毫无问题。

    只不过,作为最低级的狂暴型小僵尸,弊端也非常多。

    譬如力量与理智不可兼得。

    力量越强,理智就越低下,乃至于最终完全失去理智,彻底狂化,会成为秦鸿的傀儡一般的存在。

    在曾经的僵尸王麾下,这种狂暴小僵尸,乃是僵尸大军中的炮灰与苦力。

    “醒来吧!”

    秦鸿心中发出一声召唤,沉寂的张欣语身体随之一个激灵,像是触电一般,略显僵硬的抬起头,然后身体机械的从地上爬起,摇摇晃晃、颤颤巍巍,看上去莫名诡异。

    她的眼睛已经失去青春少女的活力神采,变得死寂而阴沉,透着让人心悸的森冷魔性,看向秦鸿的目光很亲切,仿佛对于秦鸿无比熟悉一样。

005、收获一只女仆小僵尸(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