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暴力系女仆(1/2)
作者:浮生二九
    回想起今天白天在星城遭遇的连串事情,张欣语的脸上浮现一抹恐怖神情,开始告知秦鸿她的遭遇。

    一切从早上吃完饭后开始。

    张欣语的母亲是星城第二人民医院的一名护士长,本来周末好不容易休息一天,但是却被忽然紧急召回。

    被召回的原因,其实便是因为突发的多起动物袭击事件。

    普通的动物袭击事件,小医院,甚至稍有资质的诊所就能搞定,但这次的情况明显不同,其实没有谁能控制得住。

    第二人民医院作为星城最好的医院之一,各种被动物咬伤的患者陆续被集中到这里。

    本来预定是与母亲一起看场电影,于是张欣语与母亲一同去了星城,离电影开场还有两个小时,她便跟着母亲去了医院……

    悲剧很快就在医院爆发。

    里面的一些患者接连开始发疯,暴起攻击人,局面很快就混乱起来,以至于完全失控。

    现在的浊气,只是通过丧变者的身体为渠道爆发出来,所以普遍非常稀薄,还不足以扭曲生命体。

    只有被丧变者攻击而致感染者,才会变成丧变者,成为浊气复苏的通道。

    因为丧变者在星城第二人民医院中形成了聚集效应,所以很快就令得医院中的浊气浓度急剧蹿升,大大加速了那些被丧变动物咬伤的感染者的丧变进程。

    当丧变者开始攻击人的时候,多米诺骨牌被推倒,更多的丧变者出现,然后将医院变得更可怕……

    张欣语终于在混乱中找到她母亲,然后她们不要命的从医院里逃了出来,不久之后,医院被官府的武装力量封锁……

    再往后,全城大搜捕开始。

    她们驱车离开形势混乱的星城,在半路上,一只血淋淋的兔子不顾一切的从公路边冲向他们,几乎将车窗撞碎,撞击的玻璃上血肉模糊。

    张欣语的母亲紧张之下,直接将车怼进路边的山坡。

    等到张欣语醒来的时候,夜幕已经降临,车停在山坡下的一片荒草地上,母亲已经不知所踪。

    而她,已经被咬过……

    现在看来,咬她的人,十之八九是她母亲。

    只不过,她离开了浊气浓烈之地,发作的比较慢而已,但也只是多坚持了十个小时而已……

    听完张欣语的介绍,再对比秦鸿从网上看到的情况,秦鸿这才知道,官府对于舆论的封锁力度到底到达多么恐怖的程度。

    网上爆出来的那些,根本只是皮毛,实际的情况,要比那严峻得多。

    现在的城市中,除了丧变的小白鼠、小白兔,恐怕更多的是丧变的人。

    “也许,我可以成为丧尸猎人?”

    秦鸿心中闪过这样的念头。

    在这种局势下,他清醒的意识到,自己应该做点什么。

    系统已经明确告知,丧变危机是可以被遏制的。

    虽然他现在的能力范围有限,但星城这个地方,就在自己墓地旁边,他还是能做不少力所能及之事的。

    虽然已是僵尸身,然而秦鸿的灵魂,毕竟还是个人的灵魂。

    ——如果无法拯救世界,那便守住一片净土!

    身为人的部分,让他无法漠视这人间的悲剧。

    同时,秦鸿敏锐的意识到,现在的星辰才是收集浊气的最佳之所。

    刷新了一下数据面板。

    “点击:26(-2)”

    “收藏:2(-1)”

    “推荐票:8(-8)”

    “评论:0”
006、暴力系女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