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我艹!什么情况?(求收藏)(1/2)
作者:浮生二九
    人群之后,一位九十岁的老奶奶,速度超越博尔特,追的一个健壮青年哇哇大叫,魂飞魄散。

    老奶奶穿着病号服,脑袋向左手边诡异的折着,脑袋像是横放在左肩上一样,满头白发根根炸起,一根根被染成血红色,苍老褶皱的脸部膨胀起来,仿佛年轻了50岁,如果不是裂开许多口子,生出许多寸许长的猩红肉芽的话。

    她的牙齿虽然没有了,但是舌头却发展起来,从嘴巴里探出三十厘米,像条红色围脖一样从上边脸上耷拉过,随着狂奔不停抖动着。

    那条舌头上,长满倒勾似的小尖牙,谁若是被舔一下,当真是一发入骨。

    秦鸿眼看着这位丧变的老奶奶舌头一甩,便要搭上前面那青年的脖子,随之来一个酷辣狂吻,一吻夺命。

    身形猛地窜出,探出去的手掌,隐约已经可见几分白皙,迫在眉睫的关头,一把抓住了那条舌头。

    “老奶奶,这么晚了,您该歇歇了!”

    秦鸿猛地将对方往自己怀里一拽,疯狂的掠夺着对方身上怒放的生命力与浊气。

    这些丧尸,对秦鸿和张欣语的兴趣明显不大,大概是错把他们两个当成了同类,让秦鸿有心帮那些普通人拉走丧尸的仇恨都不行,只能尽可能多杀几个。

    他下手的速度很快,手持武器的张欣语亦是不慢,而且看上去比秦鸿狂暴太多。

    没有多久,她便是一身血浆。

    这一波丧尸很快过去,秦鸿看到平息下来的张欣语有些迷失的样子,愕然的看着浑身浴血的自己,回想起刚才的狂暴,感觉很有些不敢相信。

    她其实正一点点滑向混乱的深渊。

    暂时而言,秦鸿也帮不了她,除非他能拿出大量的灵气给她使用,并且教给她一些修炼的方法。

    可惜,灵气太短缺,修炼方法这东西,秦鸿自己现在也没激活出来。

    “鸿哥,我刚才把……我妈||的头打爆了~!”

    张欣语忽然转头看向秦鸿,那双画着浓重烟熏妆的眼睛里,居然有着一抹水光。

    那是泪水!

    秦鸿不禁一愣,感到一阵莫可言状的残酷与无奈。

    上前揉了揉张欣语的脑袋,心下只有一声叹息,抬眼看向前面的星城道:“到城里继续战斗吧!”

    秦鸿现在浊气量也已经超过危险刻度,进入灵魂燃烧一般的狂躁状态。

    他觉得,让张欣语进入完全迷失的狂暴状态,对她而言,可能反而是一种解脱。

    “她已经不是你母亲了!”

    秦鸿沉声说道,然后迈步向前走去。

    张欣语愣怔在原地,低头看着手中那条沾满鲜血的钢棍。对天发誓,她在刚才,认出来那个怪物便是她母亲,可是、可是……

    她控制不住自己,几乎是惯性一般,便是一棍子抡了上去……

    此刻,泪水顺着她的脸流淌下去,看着秦鸿已经走远的背影,张欣语紧了紧手中的武器,沉默的跟了上去。

    经过前面的哨卡之时,秦鸿忽然感觉到一大群丧尸正在靠近。

    在那群丧尸前面,居然还有一个人。

    几秒种后,那个人出现在秦鸿视野中。

    那是个胖子,一个灵活的胖子,跑的飞快,并不是那种慌不择路的疯跑,居然显得非常的从容。

    秦鸿一眼看到他,就知道是个奇人,貌似是个练家子?!

    那胖子跑的比跑的最快的丧尸都要快一些,所以看上去就像是他在率领丧尸军团出击一般。

    借着哨卡处的灯光,胖子远远就看到秦鸿,甚至有空发出警告,扯开嗓子吼道:“瞎子,转身,快跑啊,我的瞎子唉~”

    他看到秦鸿大晚上戴墨镜,猜测是个瞎子。

    看到一个瞎子居然在这里,他肯定十分惊愕。
008、我艹!什么情况?(求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