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肉色长裙了解一下(1/2)
作者:浮生二九
    星城内的街道显得空荡荡的,因为一切事发突然,所以到处并没有遭到严重的破坏,给人一种什么都没发生的错觉。

    如果不是随处可见残肢断臂以及斑斑血迹的话。

    城区里灯火依旧,各种霓虹灯广告牌闪烁不休,商场的广播还在循环播放,街边车辆的警报器响成一片,有幸躲起来的人们,现在都不敢作声,通过手机网络保持着联络。

    枪声已经淅淅沥沥,渐渐听不到。

    没有了川流不息的车辆与来来往往的行人,城市给人的感觉说不出的空洞,即便是霓虹闪烁,即便是高楼林立,仿佛失去灵魂。

    行走间,感受到来自于各种建筑之中的生命气息,密密麻麻,诱人的好像掉进一个蜜罐里面。

    “幸存者果然不少!”

    秦鸿抑制着尸身的冲动,内心生出感慨,丧变者终究只是少数。

    在目前情况下,只要能够找到安全的藏身处,不被丧变之物的攻击,便基本上不会有丧变的危险。

    “得尽快凑齐班子了!”

    感受着城市中的浊气浓度,秦鸿很是为此间的居民担心。

    这个浓度已经有些危险,如果长时间处在这种环境下,肯定会出问题。

    目前来说,秦鸿的领地覆盖星城城区过百平方公里,占据城区面积五分之一左右,活动范围已经颇大。

    但靠着墓地的吸收浊气,很难立竿见影,效果是有,但效率太低,耗时肯定很长。

    城市里的居民耽误不起,所以秦鸿只能是当人形“净化器”。

    他要用自己的身体来吸收浊气。

    对别人而言,这很危险,但对僵尸而言,这便是修炼。

    掌握炼浊为精,配套的修炼方法随之觉醒,其中便有一门开辟僵尸道场的方法,集体修炼,污浊天地,炼就尸身,其名化灵僵尸咒。

    在修真年代,化灵僵尸咒只是低级法门,尸王操纵许多小僵尸来施展,主要作用就是污染一方天地灵气,转化为僵尸道场。

    这化灵僵尸咒,最艰难的一步就是污染灵气。

    如今星城中只有浊气,灵气几乎为零,最难一步不存在,完全施展化灵僵尸咒,如鱼得水,事半功倍。

    想要施展化灵僵尸咒,僵尸多多益善,最少需要九头僵尸配合。

    秦鸿现在只有两个小僵尸,但是一共有9个收藏,只需再发展7个僵尸小弟,就能开始择地辟道场,摆开僵尸阵修炼。

    在如今的星城里,想要收小弟并不难,盲目徘徊的丧变者随处都能看到,秦鸿完全可以将他们转化为小僵尸。

    只不过,秦鸿要求比较高,最想要的其实还是像张欣语、罗星这样的,因为他们起码还有理智。

    转化这些丧尸,完全就只能是当工具使用,不存在任何人情味。

    挑挑拣拣,秦鸿的队伍很快扩充到八人。

    新增的六个僵尸小弟,全部是由丧尸转化而来的。

    在前往星城八中的路上,经过一家文具店前面的时候,意料之外的情况发生。

    “救命、救命、救命……”

    在文具店上面二层忽然传来求救声,透过昏黄路灯下的玻璃窗,能够看到里面求救的是一个披着头发的少妇,穿着一袭白色睡衣,似乎是跪在窗前的样子,只能看到上半身。

    其拍打窗子的手上带着血,拍打的玻璃窗哐哐作响,留下一个个猩红的手印。

    穿过七八条街,一路走来,躲在建筑物里观察到秦鸿他们的人不少,但这主动向他们求救的人,这却是第一个。

    此前的人们,看到秦鸿他们大摇大摆的在街上走,根本不敢吱声。

    “有点意思!”

    秦鸿瞥了一眼楼上女人,纵身便跃上了窗台。

    然后嘭的一声跌了下来。

    也不是没站稳,也不是手滑,也不是遭到攻击,只因为秦鸿看到了无比刺激的画面,拥有着人类灵魂的他,实在有些受不鸟啦!

    说起来,窗前的少妇的确是个美人,成熟风韵,玲珑体态,掩在薄薄的月白睡衣之下,曲线若隐若现,的确很有一番勾魂夺魄的诱惑……

    但只要你看到她的下半身,那就像两百多斤蠕动的肉酱一样的下半身,恐怕就不会再有丝毫非分之想了。

010、肉色长裙了解一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