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大浪淘沙(1/2)
作者:浮生二九
    星城八中操场上,九个僵尸小弟,在秦鸿的主持下,各按方位盘踞,催动化灵僵尸咒。

    周围巨大范围之内的浊气开始汇聚,影响范围笼罩整个星城八中。

    因为完全不需要进行污染灵气这一困难过程,只是单纯的聚集、吸收浊气,所以效率非常之高。

    仅仅只是一个晚上的时间,整个星城八中一带的浊气便被一扫而空。

    “读者大老爷们啊,麻烦帮忙收藏一波,宣传扩散一下,现在急需收藏扩充小僵尸阵容!

    系统,这段一定要发出去。”

    秦鸿刷着数据面板,心下忍不住的祈求读着。

    鉴于目前只有10个收藏,他的小弟队伍很难扩大,秦鸿不得不带着小弟们四处移动着吸收浊气。

    秦鸿目前在考虑消耗灵气,为张欣语、罗星和长裙少妇肖芳三个升级一下。

    小僵尸的等级太低,成长性太差,单纯的收小僵尸小弟,实在不利于扩大队伍与后续发展。

    只要将小僵尸稍微升级为灵尸,他们就能保住灵智不说,还能够自己修炼,发展自己的小弟,开辟自己的道场。

    只有下面小弟发展壮大起来,秦鸿这个僵尸头子,才会有当王的感觉。

    凡事都要亲力亲为,实在有辱僵尸王的身份。

    只不过,想要将小僵尸升级为灵尸,需要消耗100点灵气。

    秦鸿刷着数据面板,全部兑换一空,距离转化1个灵尸,依旧差了一些。

    “灵气:96”

    “点击:106(-106)”

    “收藏:10(-10)”

    “推荐票:29(-29)”

    “评论:7(-7)”

    秦鸿也是一阵无奈,只能继续求读者爸爸们支持一波。

    目前想要增加灵气,只能靠推荐票和评论,其中评论收益最高,1条评论=10点灵气。

    时代已经变了,秦鸿行事也没有什么遮掩,每天城区里面游走,有条不紊的吸收着浊气,清理着城区中的丧尸。

    一转眼间,一个礼拜过去。

    这个时候,城中居民的食物问题开始凸显。

    现代社会,超市、外卖、快递发达,很多人根本没有储存食物的习惯,家里存放的食物,一般能坚持个十天半个月就很不错了。

    相当多一部分人,其实已经忍饥挨饿好几天。

    城市中徘徊的丧尸们同样在忍饥挨饿。

    得不到食物补充的它们,畸变的速度明显放缓不少,并且开始出现大面积死亡。

    ——它们的肌体,在持续的畸变过程中,稳定性彻底丧失,加上食物的匮乏,最终完全崩溃了。

    正是在这样的一种大背景下,饥饿的人们,才终于有了出门寻找食物的勇气。

    一家刀具店。

    “来,拿着,待会儿跟紧我,别犹豫,动作要快!”

    一位精瘦却不失稳重气质的青年将各种各样的刀具分发下去。
011、大浪淘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