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大浪淘沙(2/2)
作者:浮生二九

    “强哥,这是管制刀具,公共场合携带管制刀具违法,要进局子……”

    一个带着无框眼镜的校服少年推了推眼镜,看着那把大砍刀,故意皮了一下。

    强哥登时便是一巴掌下去,叼着烟笑骂道:“你特么念书念傻了!

    还特么公共场合携带管制刀具违法,要进局子所?

    强哥我今天就告诉你们,现在出门在外,公共场合混,要是没把管制刀具在手里,那就是反人类,要下地狱,知不知道?”

    众人听闻,会心一笑,原本凝重的气氛缓和不少。

    他们这一伙九人,在刀具店楼上的出租房里已经相处一个星期,对于那位名叫孙义强的青年最为信服,因为孙义强曾两度只身一人出去,给众人带回不少食物。

    不然的话,他们也坚持不了这么久。

    在这加刀具店斜对面两百米,有着一家中型超市。

    孙义强他们的目标便是那家超市。

    他们打算直接在那里安顿下来。

    超市旁边三十米,有一家大型移动营业厅,秦鸿他们正在那里捣鼓上网。

    目前的情况是,电话已经完全打不出去。

    然后电脑也不能联网了。

    秦鸿他们前后已经尝试多个地方,发现网络已经瘫痪,并不像是线缆损坏,更像是有人故意切断了网络。

    很明显,某些人在控制舆论与情报,并不想让城市中的人,知道外面的情况。

    如今每一座城市,都像是一座孤岛一般。

    当秦鸿带着僵尸小弟们走出营业厅时,孙义强一行人刚好拉开卷帘门出来。

    秦鸿的感知非常敏锐,随着体内僵尸精气增多,自身各项能力稳步提升,隔着两百米,他也能够看清楚孙义强一行的一举一动,甚至感知到他们的心跳。

    “有意思,这个组合……”

    秦鸿忍不住露出一抹奇怪的笑意,心下暗暗感叹:“现阶段,大浪淘沙,剩下的丧尸,全部都是狠角色啊!”

    最近这几天,秦鸿他们遇到的丧尸,无脑型的越来越少了。

    经过七天时间的生长与适应,它们其中的佼佼者,已经开始建立起生存智慧。

    它们正在逐渐挖掘出人类基因中生存与社交方面的潜能。

    “哇,强哥,是那个超人!”

    孙义强后面,校服眼镜男发出夸张的声音,神情崇拜的看着迎面走来的秦鸿,被秦鸿那种邪性的帅气给深深震惊到。

    有关秦鸿这号人物,在星城已经非常有名,前几天网络还能用的时候,不少人拍到过秦鸿一行大战丧尸的画面,并且上传到网上。

    星城人民都在疯传秦鸿有超能力,只不过,秦鸿的队伍和手段实在太邪性,并没有谁敢于主动接近他们。

    大家都知道他们,同时,大家都畏惧他们。

    孙义强一行意外遭遇秦鸿一行,其他人也非常的意外与震惊,最直观的感觉就是,秦鸿一行十一个,太过邪性与恐怖了,其中居然大部分都是丧尸,但好歹此前网上传闻是真的,秦鸿他们并不向正常人下手。

    秦鸿目光一扫而过,最终落在当先的孙义强身上,能够看到他非常紧张,随时都要暴走。

    谁能想到,孙义强居然是个彻头彻尾的丧尸呢?

    秦鸿对他露齿一笑道:“这位小哥,单独谈谈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