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尸毒爆发(1/2)
作者:浮生二九
    陈明博士循着异动看去,发现封闭罗星干尸的尸体玻璃罩在震颤,里面的尸体在诡异的蠕动着,像是要爬起来似的,明显是在挣扎。

    紧接着,从那干尸身上,一道道诡异的黑色如同墨汁一般的喷溅,沾满玻璃罩内壁,弥漫整个玻璃罩内部空间。

    画面看上去异常诡异。

    实验室中的气氛,也在这一刻变得说不出的阴森诡谲。

    此间所有人都忍不住打了个寒噤。

    如果不是因为那玻璃罩中的异象太过骇人,那么一定会有不少人发现,弥漫实验室的阴森之感并非一种心灵错觉。

    随着罗星开始爆发,实验室中,异变随之爆发。

    一个个被注入不同剂量“不死之血”的小白鼠,忽然开始加速异变,身体迅速干瘪枯萎下去,并且爆发出惊人的攻击性。

    “陈教授,小心!”

    王诗雨惊叫出声,看到陈明身边,一只小白鼠居然一爪子撕裂试验箱,然后直向陈明的面部扑去。

    陈明听到王诗雨的声音,心下一个激灵,定睛看去,一只干瘪发黑的小白鼠正扑面而来。

    他目光一凝,脚下不住倒退,同时果断的拿手中的实验日志拍击上去。

    就在那一瞬间,他忽然看到眼前飘过一抹黑色轻纱,如同烟雾一般,诡异、虚幻。

    紧接着,一切都消失,只有啪的一声,小白鼠被拍落在地,摔成一地粉末。

    陈明用力咋了眨眼睛,看到小鼠尸体粉末飘舞弥漫,急忙提醒道:“所有人屏住呼吸,迅速撤离这里!”

    说实话,他们小看了研究对象的危险性,防护措施做的的确不是很到位。

    虽然丧尸是靠咬人(毒液)传播,然而他们的研究对象却是古老神秘的僵尸。

    他们根本不了解僵尸尸毒之邪恶歹毒!

    单凭着口罩的防护,实在差的太远,只是皮肤接触,就能让他们万劫不复!

    一只只小白鼠迅速凋亡的同时,大量的尸毒随之生成了。

    那只成功突破试验箱的小白鼠,便就是祸乱之源。

    屏住呼吸?撤离?

    已经太晚了!

    尸毒,瘟疫之源,死亡邪毒,造就埋骨之地的凶邪利器。

    陈明他们全然不知,他们已经捅出大篓子。

    本来一般的小僵尸,没有能力生成尸毒,但是罗星不同,他有理智存在,而且懂得炼浊为精的法门,十年之间,其实已经快要修成灵尸。

    遗憾的是,他们的沉睡之地被发现,成长之路被打断。

    人们的脸色很快变得苍白起来,感觉一枕头晕,纷纷向外撤离……

    尸毒,就这样被他们扩散开!

    三生大厦街道对面,一辆黑色皮卡车悄然停下,从上面走下一群黑色唐装的神秘人。

    为首者是一个略显清瘦的青年,给人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十分帅气,但是透着冷酷,邪气与霸气并存。

    此人,义帮头领,孙义强。

    星城黑白两道首屈一指的义哥。

    “特么的,居然被藏在这里?”

    孙义强正是被此间浓烈的同类气息所吸引来的,心下很有些凝重:“不知道是哪位被从墓地中掘出来了?”

015、尸毒爆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