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尸毒遗祸(1/2)
作者:浮生二九
    罗星最终还是被秦鸿提升为灵尸,但是随后就直接被秦鸿踢出星城,再度发配郊野山林了。

    原因就是罗星释放尸毒这件事。

    虽然说是意外,但是他毕竟坏了规矩,造成一个颇为棘手的烂摊子。

    想要解决尸毒的问题,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尸毒并没有解药,目前能做的只能是尽快解决掉所有中毒者,然后一点点将弥散出去的毒气尽可能的收回来,最大限度的止损。

    中毒者的数量目前起码超过五百人,随着尸毒扩散,数量会继续增加。

    若不是罗星当时是半罐子灵尸,生成的尸毒不怎么灵的话,只怕现在星城里面已经出现大面积中毒者死亡事件。

    其实尸毒这事儿也不能全怨罗星,这尸毒本是他沉睡的时候,随着自身进化,自然而然产生的。

    生成这尸毒,污染一地,对于其它生灵而言,非常歹毒,但对于僵尸而言,这却是划定地盘,避免自己被打扰的一种自卫手段。

    怪就怪发现他的那批人,将带回星城,各种研究,抽取僵尸精气。外界的刺激,让沉睡中的罗星以为遭到侵害,自然反应,便是疯狂放毒。

    眼下这些中毒者,全部都要抓起来、隔离,趁早处理。

    至于具体怎么处理,秦鸿现在还没有决定。

    他是想将这批无药可救的受害者培养成一种僵尸群,一种只能在墓地中生活的僵尸,一般作为守墓人的那种。

    但是具体要实施的话,还得根据实际情况来决定。

    为此,秦鸿唤醒了另外两个沉睡中的灵尸。

    在饮用过足量的丧变者之血后,张欣语和肖芳全部从干瘪漆黑的状态黑腹青春活力的状态。

    目前来说,摆在秦鸿面前的一共两件事。

    处理中毒者和清理尸毒。

    第一件事需要大量抓人、隔离,秦鸿已经命令孙义强全力去协调。

    如今的星城,在官方的战略部署中,重要性已经不是丧变之灾之前的星城可比。

    目前明面上控制着星城的官府势力非常强势,对于星城的控制极严,想要控制星城的局势,必须要与星城官府合作。

    秦鸿并不想与官府产生冲突,毕竟,在秦鸿眼里,星城是自己的花园,自己栖居之地,他并不想把这里弄的一团糟。

    甚至在他遥远的蓝图里,星城将会变成他的灵气生产基地。

    在孙义强一番走动,与官方初步协调成功之后,秦鸿带着众僵尸率先开始布阵清理尸毒。

    对于秦鸿他们这些神秘存在,老星城人并不陌生,尽管十年前很多的资料都被收缴的收缴、销毁的销毁,仍然还有不少人记得秦鸿他们。

    在秦鸿他们开始展开行动的时候,陈明教授和王诗雨这两个中毒者,亦是在疯狂行动。

    时间回到陈明带着王诗雨逃离三生大厦,回到他家中之后。

    直到到达陈明的住处,王诗雨才知道,陈明居然有两个住处。

    在城区里的住处,王诗雨知道,然而在郊外乡间的这座小别墅,她漫说来过,听都没听说过。

018、尸毒遗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